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完美收官,总体成交额达9.43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2月18日 21日,为期4天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绿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

12月18日—21日,为期4天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QQ图片20201223105108


本届绿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江西九辰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已连续举办了13届,是省内规格高、规模大、质量佳的绿色食品行业品牌展会,并已成为江西乃至全国绿色食品行业全年盛典及食品市场的风向标。


第十三届绿博会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共吸引国内外绿色食品行业20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四天展期内线上话题转发阅读量突破6000万人次,线上线下观展人数累计突破20万。


本届绿博会特别设立国际品牌展区、精品茶叶展区、综合食品展区、外省市展区、江西地市展区及南昌县区展区等6大展区。共吸引陕西、山西、河北、内蒙古、辽宁、宁波、重庆、广州、长沙等9个兄弟省市展区、江西11个地市代表团展区及南昌8个县区代表团展区前来参展参会。各大展区带来的优质绿色产品受到了观众、展商的热烈欢迎,展商带来的展示样品均被抢购一空。


QQ图片20201223105233


其中外省内蒙古代表团带来的风味牛肉干、奶片以其高品质广受赞誉;山西代表团现场鲜榨压制陈醋引得媒体记者纷纷报道;陕西代表团带来的具有当地浓郁陕北风味的大枣以及凉皮吸引广大市民纷纷求购。江西作为全国知名的绿色食品发展基地,一直以来践行“生态江西 绿色发展”的理念,本届展会带来的都是独具江西特色文化的优质产品。如绳金塔三花酒、军山湖大闸蟹供不应求,签单无数;赣州市特产赣南脐橙因其汁多味美广受好评;上饶代表团展出的马家柚及黄金桔不仅受到了市民们的追捧,还获得了许多采购商的喜爱……


QQ图片20201223105253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绿博会首次规划设立特色扶贫专题展区,特邀我省扶贫企业前来参展。在现场,这些产品通过绿博会“线上+线下”的展销模式,充分的向各地展示并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西绿色产品,同时进一步开拓食品市场,推动江西扶贫企业发挥长期效应。


QQ图片20201223105304


展会同期召开的中国绿色食品流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绿色产品产销对接会、赣企商邦-全国千城万店产品采购说明会、每好沉香精品推介会等5个会议论坛活动,皆充分发挥出绿博会的平台作用,邀请了众多知名食品行业企业、大型连锁商超采购商前来参与,并取得了预期丰硕的成果。


据会后统计,现场交易额达9810万元,意向订单交易额突破9.43亿元,破历届绿博会记录。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绿博会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于12月21日正式落下帷幕,圆满收官,明年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