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江苏)国际冷链产业博览会招商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中国(江苏)国际冷链产业博览会旨在打造中国一流的冷链全产业链的博览盛会。此次展会江苏省冷链学会非赢利主办,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以会展和论坛形式为冷链全产业链企业和机构提供合作、交流、展示机会。
   中国(江苏)国际冷链产业博览会旨在打造中国一流的冷链全产业链的博览盛会。此次展会江苏省冷链学会非赢利主办,南京维特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以会展和论坛形式为冷链全产业链企业和机构提供合作、交流、展示机会。
 
  江苏省冷链学会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冷链学术团体,成立4年来,每年举办、协办各种冷链展及论坛活动,已形成集展示冷链产业先进产品、技术,汇聚产业链高端决策人群的鲜明特点,成为全方位体现江苏乃至全国冷链产业发展风貌的平台。
 
  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2019年 7 月 30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出冷链补短板意见后,中央一号文件已连续 2 年就加强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和加快补齐农产品冷链物流这个突出短板提出明确要求。江苏省冷链学会在省相关部门指导下,勇挑重担,特向全球制冷、冷链食品加工设施设备、冷链储藏设施设备、冷链物流、冷链终端存储销售设施设备、冷链行业技术与应用等全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设备、技术与解决方案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等发出参会邀请。
 
  展会预计参展商超280家、专业观众超15000名前来参会。展会同时受到了欧洲室温、制冷、食品冷链技术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江苏省冷链学会与江南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合作举办第五届 “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学术研讨会与展会同时举办,研讨会旨在推动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技术创新和技术交流,提升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技术水平,搭建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冷链与生鲜食品加工和保鲜”,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约400名,共同探讨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以及冷链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汇聚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研究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设备,为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行业提供新理念、新思路。

       展会动态: 2021中国(江苏)国际冷链产业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