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早报名优惠多 一文读懂CBST2021参展报名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CBST2021
核心提示: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历经18年九届的发展创新,CBST的专业品质广受好评、国际知名度逐届提高、配套服务日益完善,是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历经18年九届的发展创新,CBST的专业品质广受好评、国际知名度逐届提高、配套服务日益完善,是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
 
  CBST始终立足于中国饮料行业全产业链,展品范围涵盖了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的所有环节。CBST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无论是展商规模还是展商数量,每届均以超过3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专业的饮料工业品牌展会!
 
  CBST是中国饮料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是中国饮料行业的首选展会和全产业链商贸合作交流平台,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是“饮料行业专业买家和卖家的盛大聚会”!

   参展报名程序

  第一步:官网在线申请展位
 
  1、报名参加“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参展商,首先需登陆CBST展会官网 www.cbst.com.cn,在线填写《参展报名表》申请展位。
 
  2、登陆展会官网www.cbst.com.cn,点击“我要参展”,在线填写《参展报名表》和填 报有关资料,申请报名参展。
 
  3、在线报名申请参展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0日,逾期报名将无法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及相关免费推介宣传服务。
 
  注:参展商在官网申请参展的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与CBST展会组委会010-84464668联系,或发邮件至cbst@chinabeverage.org 联系咨询。
 
  第二步:预挑选展位
 
  1、参展商在官网在线填写提交《参展报名表》成功后,组委会将在5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回复的方式告知参展商报名成功。
 
  2、组委会将依据参展商申请展位面积的大小和官网在线填写提交《参展报名表》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参展商挑选展位的批次。
 
  3、申请展位面积越大,官网在线填写提交《参展报名表》的时间越早,挑选展位的批次越靠前。同批次中申请展位面积相同时,先在官网在线填写提交《参展报名表》报名的参展商优先挑选展位。
 
  第三步:签署《参展协议书》
 
  组委会在与参展商沟通确定展位后,签署《参展协议书》。
 
  注:自《参展协议书》签署之日起,参展商需登陆展会官网(www.cbst.com.cn)在线下载《会刊资料信息表》,填写后发送至zc@chinabeverage.org,用于会刊和专业媒体相关免费推介宣传。《会刊资料信息表》的接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逾期未提交的参展商信息将无法在会刊刊登。
 
  第四步:缴纳参展展位费
 
  1、参展商在与组委会签署《参展协议书》后,应根据协议中有关条款缴纳参展展位费。
 
  2、参展展位费分为两部分:参展定金、参展展位费余额(扣除参展定金)。
 
  其他
 
  1、此参展报名程序的最终解释权为 CBST2021 组委会。
 
  2、参加 CBST2021 的其他有关事项将在《参展协议书》、《参展协议书附属条款》和《参展商手册》中详细约定和说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