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6日-8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首届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6日-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举办,立足华南,面向华南六省三地及东南亚的国内外孕婴童市场,展会占地60000平米超过1200+参展企业。
   2021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华南地区具有一定规模、影响力的

  孕婴童全品类一站式采购盛会
 
  首届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6日-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举办,立足华南,面向华南六省三地及东南亚的国内外孕婴童市场,展会占地60000平米超过1200+参展企业。展品包括玩具、孕婴童用品、童车、汽座及家具、幼教产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及零食、孕婴童鞋服及配饰、IP授权、IP衍生品及服务等几十个分类。展会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充分利用丰富的办展经验及多年积累的数十万买家资源,打造高起点、高规格、国际化的华南孕婴童展新标杆!
 
  展会规模:
 
  40,000+观众   60,000sqm展会面积  1,200+参展商  2000+参展品牌
 
  简介: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立足华南,辐射中国六省三地及东南亚11国,超过10亿消费人口的贸易枢纽。为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支持出口转内销”战略号召,服务孕婴童产业,全方位覆盖电商渠道、零售渠道、大型卖场、百货及商业地产,礼赠品渠道,海外孕婴童采购商等专业、优质的买家及孕婴童产业从业者,为国内外孕婴童从业者提供精准对接、商务往来、技术交流、资源整合、信息拓展的最佳平台。致力于搭建一个全品类、专业、有效的交流及采购平台,打造高起点、高规格、国际化的华南孕婴童展新标杆!
 
  展出范围:
 
  1.玩具
 
  2.幼教产品
 
  3.孕婴童鞋服及配饰
 
  4.孕婴童食品
 
  5.孕婴童用品
 
  6.孕婴童机械与配件
 
  7.童车、汽座及家具
 
  8.IP授权
 
  9.孕婴童上下游服务及供应链

  主题活动缤纷呈现:
 
  1、孕婴童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2、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
 
  3、网红直播节
 
  4、ibte最佳产品评选典礼
 
  5、品牌新品发布会
 
  6、展商及vip买家交流晚宴
 
  等活动还在持续更新
 
  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会链接: 2021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