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广州)海鲜水产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1中国(广州)海鲜水产展(简称:CRE广州海鲜水产展),是由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与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是为迎合海鲜水产及餐饮食材食材的发展趋势,“挖掘海鲜空白市场,拓展海鲜消费新渠道”、满足业界不同领域业务需求而打造的渠道整合、高效交流平台!
   2021中国(广州)海鲜水产展览会
 
  同期展会:2021第十二届中国(广州)酒店餐饮业博览会
 
  时间:2021年5月21-23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主办单位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
 
  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浩联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全国各省市、港澳地区餐饮、烹饪协(商)会
 
  战略合作单位
 
  海鲜指南
 
  “挖掘海鲜空白市场,拓展海鲜消费新渠道”

  前言介绍
 
  “海鲜小吃”还有万亿市场空白等待挖掘;据《中国餐饮报告(2018年)》统计显示,正餐、火锅、休闲小吃餐饮已成为餐饮行业占比zui高的三大业态。其中休闲小吃餐饮正以低成本、快速开店和丰富的创新品类引领消费新趋势。在众多休闲小吃新兴品类中,优势突出的“海鲜小吃”还有万亿市场空白等待挖掘。
 
  餐饮店成为新的产品销售渠道;一场看似意外的疫情,引起很多行业的震动和变化。这种变化的根本并不来自疫情,而是来自消费者,来自我们的顾客。盒马鲜生们是在商场搞餐饮,未来餐饮店将在店里更多地销售产品,使餐饮渠道成为一个直接针对终端的销售渠道。包括海鲜、蔬菜、肉类、米面油等产品将以比超市更低的价格通过餐饮渠道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而且可以通过美团、饿了吧等外卖渠道在送餐的同时直接送到消费者手里。对于餐饮行业而言增加了新的收入增长点,对终端消费者来说,连吃带买更加便利、实惠。
 
  物流冷链造就多元化场所;售卖海产品渠道已由单一的农贸市场发展为直播、社群、电商、新零售、生鲜超市、大卖场等多元化销售场所,消费者购买变得更加便利。
 
  展会介绍
 
  2021中国(广州)海鲜水产展(简称:CRE广州海鲜水产展),是由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与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是为迎合海鲜水产及餐饮食材食材的发展趋势,“挖掘海鲜空白市场,拓展海鲜消费新渠道”、满足业界不同领域业务需求而打造的渠道整合、高效交流平台!
 
  CRE广州海鲜水产展雄厚的买家资源和丰富的配套活动是引人瞩目的亮点。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合作平台及机会,在最具潜力的市场当中展示他们的产品及服务,建立品牌形象。前来采购的买家以餐饮企业及生鲜平台、社群生鲜店的董事长、总经理、行政总厨、采购总监、高级管理、职业经理人及经销商、代理商、等决策者为主,参展商可以更有效地推广产品,接触对口客商。主办方为参展商及参观人士提供一系列行业前瞻性及内容丰富的活动,如颁奖典礼、厨师烹饪比赛及采购对接会、行业高峰论坛等,为参会人士提供高效的服务。
 
  展览范围
 
  各类水(海)产品
 
  精加工类水产食品、调理食品
 
  远洋渔业、海洋捕捞
 
  加工包装设备、冷链储运
 
  推动业内交流 促进产业提升
 
  同期精彩活动:
 
  1.地理标志水产招商会
 
  2.闭门水产直采会:联采、集采、众采、包采
 
  3.第七届中国日料产业大会
 
  4.第五届中国寿司大赛
 
  5.第七届全国分子厨艺烹饪大赛
 
  6.第十届中华粤菜厨师节暨粤菜创新大赛
 
  7.优秀供应商评选
 
  展商优选:
 
  国联水产、恒兴水产、何氏水产、勇记水产、仙泉湖、强竞水产、金海盈、蓝虾、海那边、万洋水产、瀚通水产、鲍之源、岛之源、浩洋、更加好、富都、海之汇等
 
  采购商:
 
  盒马鲜生、京东生鲜、天猫超市、永辉超市、顺丰优选、每日优鲜、钱大妈、叮咚买菜、拼多多、苏宁易购、美团买菜、卜蜂莲花、华润万家、大润发、麦德龙、
 
  渔民新村、南海渔村、广州酒家、陶陶居、72号渔船、海门鱼仔、东江鸿星、稻香、炳胜、半岛酒家、海港城、滋粥楼、万岁寿司、禾绿寿司、元气寿司
 
  抢占展会黄金资源   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展前宣传机会:展会官方公众号、网站宣传、参观劵、VIP请柬、新闻发布会、线上展厅;
 
  展期宣传机会:展商产品推介会、参观指南、展会会刊、会刊书签、手提袋、现场广告、空飘、拱门、证件吊带、地面向导、展位指示牌、观众登记处等;
 
  展期赞助机会:峰会、论坛、比赛、中国盛宴、金钻奖颁奖盛典、礼品赞助等;
 
  合   作  机  会:申请成为CRE2021中国餐博会及相关会议、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协办单位、战略合作伙伴、会议指定产品和行业推荐供应商、服务商、地产商;欲申请赞助、合作机会,请致电组委会工作人员,索取《赞助方案》及《合作指南》。
 
  开启您的参展之旅   抢攻中国餐饮市场
 
  参展程序:联系组委会→预订展位→填写《展位申请表》→签署参展合同 →支付参展费用
 
  →正式参展。
 
  立刻预订您的展位   即刻申请把握先机
 
  CRE中国餐博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创境汇盈科智谷5栋112
 
  联系人:袁丹丹  189 2886 4573(微信)
 
  微信公众号:CRE广州餐博会
 
  网址: https://www.chcex.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