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上海生鲜冷链展在防疫中冷链物流装备更火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生鲜电商、蔬果宅配等新经济模式兴起,冷链物流迎来了黄金机遇期。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开始要求更便捷、更新鲜、更丰富、高品质的生鲜购买体验。随着......

近年来,随着生鲜电商、蔬果宅配等新经济模式兴起,冷链物流迎来了黄金机遇期。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开始要求更便捷、更新鲜、更丰富、高品质的生鲜购买体验。随着冷藏产品需求、原产地生鲜直发需求、小规模高频订单增多,新的生鲜零售模式开始推动生鲜和冷链供应链需求升级。让生鲜食品运输、配送、生产加工等各环节的检验检测机构、检验检测设备及耗材、防疫消杀产品及技术、清洁消毒防疫服务商、食品溯源及标签解决方案、食品安全防护用品,在防疫中更火啦!


image1.jpeg


从设备检测、食品溯源、环境管理到个人防护,冷链装备如何更新换代?


2021中国餐饮与冷链物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6月23日在上海开幕——将围绕“让食品流通·顺心,让食物消费·安心”展开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诚邀国内外水产海鲜、肉类食品、餐饮企业、火锅产业、果蔬、乳制品、冷冻食品、农产品、冷链物流和冷链技术设备行业人士前来一聚,以及相关协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共筑生鲜冷链行业新时代!


联系人:习经理 134-8216-5724(上海)


2021上海国际生鲜配送及冷冻冷链冷库技术设备展览会,6月23日-25日将在上海世贸展览馆隆重举办,新一届展会的规模和展商规模数量将进一步提高,同时更加专注于生鲜冷链物流全产业链展示平台的打造,始终领“鲜”生鲜冷链市场,重点推出水产及冷冻食品、冷冻冷藏设备、冷库建设及仓储、生鲜食品加工包装与智能零售、安全防疫和冷链物流主题专区;汇聚了30多个国家展商和专业观众,展出总规模26000平方米。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智慧全冷链解决方案的专业平台!


http://www.globalssia.com/ 


冷链配送是城市配送中的重要一环,尤其是疫情之后,生鲜电商和医药冷链等需求不断激增,冷链实际上已成为了社会刚需。严防输入食品及其包装在生产、加工、储存和运输环节的新冠污染,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进口冷链防疫综合保险、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等相继推出,让生鲜冷链产业链的技术与设备服务商更火啦!


image2.png


截止到2020年底,我国已建成并上线运行全国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平台,冷链食品首站进口量占全国90%以上,基本实现从海关入关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餐饮服务的全链条信息化追溯。“对冷链而言,2021年要全力打造全球冷链标准体系、追溯体系、质量管理体系、服务体系、监管体系和科技支撑体系,从而从根本上解决冷链物流面临的问题。”我们将专注于引导冷链物流企业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