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如期举行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全食展
核心提示:经深圳市宝安区商务局批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等各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2021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定于3月4日-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循环生长”。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专业观众及业内人士:
 
  经深圳市宝安区商务局批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等各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2021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定于3月4日-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循环生长”。
 
  目前展会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的推进,在全食展组委会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完成了全国地区的专业观众邀约,各参展商的展位效果图也在陆续确认中。为了让参展商及专业观众能够获得更好的参展体验,在深圳市和宝安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全食展组委会与展馆制定了细致周密的计划,并对防疫、搭建、安检、参观等细节现场演练,确保展会万无一失的成功召开。
 
  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的主办方龙品锡展览,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 )成员,一直为推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而不断努力。我们将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切实做好会展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祝大家新春快乐,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相约深圳,这个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标杆城市。
 
  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组委会
 
  2021年2月8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