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住宿及签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住宿及签证。
   签证信息
 
  请联系我们的官方旅游代理办理签证手续
 
  点此https://jinshuju.net/f/mC8vFu  在线填写邀请函申请表
 
  ● 中新博纳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Ms. Amanda Zhou
 
  邮箱:bj@burnaby.com.cn
 
  电话:+86-10 8460 2478
 
  传真:+86-10 8460 2480
 
  如有需要我公司代办邀请函事宜者,请准备好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因私护照扫描件,提前一个月在线提交邀请函申请表, 收到费用支付(每人160元人民币)后2个工作日内,我们将为您出具邀请函扫描件, 在收到邀请函后,请您持护照及邀请函扫描件赴中国驻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办理签证。
 
  ◆ 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因私护照扫描件
 
  ◆ 往返国际机票行程单扫描件
 
  ◆ 在华期间入住酒店订房确认单扫描件(若已通过我们旅行社预定在华期间所入住酒店,则无需向我们提供此扫描件)
 
  ◆ 费用支付说明:提交以上资料的时候,请将旅游团体签证函电费用每人160元人民币汇入至我们旅行社账户,汇款回 单扫描后和所要提交的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给我们发过来。
 
  在签证通知函电下来后,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扫描此件发邮件给你们,入境团体客人持此签证通知函电和护照赴中国驻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申请签证即可。
 
  住宿
 
  以下酒店信息仅供您参阅。
 
  ● 五星级酒店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花木路1388号
 
  电话:+86 21 6169 8888
 
  简介: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是浦东地区的星级酒店,全力打造现代化生活方式,提供城中度假酒店设施。作为嘉里城综合体的一部分,浦东嘉里大酒店步行可至“城市绿肺”美誉的世纪公园和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与地铁七号线及嘉里城购物中心紧密相连。

      展会链接: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