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25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10月27-29日线下如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第25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7~29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主办机构正在按计划推进筹备事项,展会招展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签约预订面积已超过展位规划面积的85%。
   第25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7~29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主办机构正在按计划推进筹备事项,展会招展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签约预订面积已超过展位规划面积的85%。
 
  为吸引更多的全球展商和买家参与展会,主办机构将为本届展会特别增设展商和贸易观众线上商务互动服务平台,提供更丰富拓展商机的途径和高效的贸易洽谈体验,聚集更多的全球优质水产贸易资源。
 
  主办机构将积极适情完善展会防疫方案,落实相关综合防控要求,构建健康安全的展会环境,为全球水产贸易人士呈现安全、便捷沟通和增效的展会。启迎全球水产相关企业的汇聚,促进疫后贸易复苏的交流与合作。
 
  了解展会信息及预订展位,
 
  请联系我们:电话:+86 10 5867 2610/20/60/80
 
  henry@seafarechina.com
 
  denis@seafarechina.com
 
  www.seafood-expo.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