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中食展同期活动之风潮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食品和饮料行业进入新时代,数字化、新品牌和供应链崛起是未来最确定的持续改变。品牌们如何“快、准、稳、狠”地拥抱快速发展的市场?怎样有的放矢的快速迭代换新?如何完成产品从0到1,从1到10,从10到100的不断进阶?
  食品和饮料行业进入新时代,数字化、新品牌和供应链崛起是未来最确定的持续改变。品牌们如何“快、准、稳、狠”地拥抱快速发展的市场?怎样有的放矢的快速迭代换新?如何完成产品从0到1,从1到10,从10到100的不断进阶?
 
  SIAL China 将举办多场论坛和峰会,包括:食品供应链论坛、IP授权论坛、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进口食品行业峰会、全球乳业合作论坛、数字化创新论坛、国际肉类大会、电商平台招商大会,从不同维度与行业深度讨论新食品时代的商业可能,解读创新机遇与路径。
 
  八大论坛与峰会详情
 
  食品供应链论坛
 
  随着终端消费向线上的转移,消费模式升级等趋势,食品供应链企业面临着经营模式的优化与升级。本论坛现场将邀请进口食品供应链企业代表、生鲜供应链企业代表、餐饮供应链企业代表参与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食品供应链新模式,并邀请有供应链服务需求的食品企业参与听会。
 
  食品投融资峰会
 
  论坛将围绕食品饮料行业未来利润增长点与爆发点,邀请知名投资机构做客、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做项目路演、并将邀请投资基金分享如何辨别食品和饮料企业的潜力。
 
  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
 
  随着人民群众对食品的营养健康功能要求日益广泛和迫切,健康食品和营养功能性食品市场潜力巨大。为了帮助食品企业把握当前市场机遇,论坛将邀请食品行业专业、健康食品企业代表、海外专家代表、新技术代表参与本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将就营养健康新产品创新、健康方便与休闲食品制造的关键技术等内容展开讨论。
 
  进口食品行业峰会
 
  在全球范围内疫情形势仍不明朗的态势下,进口食品的经营模式需要不断调整。峰会将邀请进口食品企业代表、海外食品品牌代表、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机构、顶尖咨询机构、进口食品供应链代表参与并发表主题演讲,将就经济数据解析、趋势报告发布、消费数据洞察、创新案例分享为内容展开讨论。
 
  全球乳业合作论坛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结构的改变,已位居全球第二大乳品消费市场,给乳制品企业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在另一方面,植物奶在全球范围内畅销,强势抢占市场份额。本论坛将邀请乳制品知名企业、国际知名乳制品企业代表、植物奶企业代表、乳制品行业专家以及消费数据洞察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全球乳业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合作方向。
 
  中国餐饮新风潮论坛
 
  本论坛将围绕疫情新常态下餐饮行业的运营等主题,邀请知名餐饮集团代表及专家解读餐饮业态、发展趋势、餐+创新、新餐饮消费场景打造等。
 
  国际肉类大会
 
  在全球疫情形势仍不明朗的态势下,进口肉类的分销与经营模式面临调整与创新。本论坛将邀请来自于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的企业代表以及进口商、批发商代表参与并发表主题演讲,将共同探讨国际贸易环境、政策以及消费趋势等内容。
 
  电商平台招商大会
 
  为应对食品企业对线上渠道的拓展需求,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线上电商平台的招商说明会,将邀请知名线上电商平台的负责人现场讲解平台入驻规则、并将邀请线上专家讲解线上运营攻略。是食品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的重要活动。本招商大会为闭门邀请制,受邀企业可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人SIAL China新事业部
 
  电话010 - 6588 5639
 
  电子邮箱nbd@sialchina.cn

      2021中食展: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