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盛大召开既展商风采丨重庆市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近日,由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暨第二届零售生鲜食材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

近日,由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暨第二届零售生鲜食材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本届展会采取双展联动模式,展览面积由上届的5万平方米提升至7万平方米,吸引海内外3万多名专业观众以及诸多优秀品牌参加,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展出单品超10万个,同期活动举办20余场,PLSC致力于提升中国零售业的核心竞争力,帮助客商面向新市场,拓宽新品类,搭建沟通的桥梁。


本次PLF展会包括了个护百货馆、民生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特色食品馆等主题馆,展出商品有谷物类、硬果类、膨化类、果冻果脯类、肉干肉脯类、干制蔬菜类、海产类、米面粮油、调味品、调味料、酒水饮料、饼干糕点、糖果巧克力、冲调食品、南北干货、营养保健品、家用清洁、护理及芳香用品、家用纸品、一次性用品、家用塑料制品、服装鞋袜与配饰、家用纺织、烹饪及烘焙用具餐具、 户外用品、家用五金及园艺用品、孕婴童用品、文体办公、智能智造汽车配饰、内服外用非处方用药、身体与口腔清洁护理、医疗急救及医用辅料、女性、成人及婴儿护理用品美、容美发用品及工具、红酒、小家电、3C数码、文体、宠物用品、美妆、母婴、保健品等、


本次展会的盛大召开,离不开诸多优秀参展商的支持!我们有幸能采访到重庆市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社副总:左瑶



重庆市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社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养鸡平台建设、蛋鸡养殖示范、蛋品经营及有机肥料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养殖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业从事蛋鸡全产业链经营的标杆型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重庆长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葛兰镇中华村),现有核心会员61个。2015年合作社斥巨资7000万元自建现代化、标准化蛋鸡养殖示范场(中华蛋鸡养殖示范场)一个,建有标准化蛋鸡舍21栋,饲养蛋鸡70万羽,年产高品质鸡蛋1.3万吨。同时投资1500万元购置密闭式高温快速发酵罐6台,建设槽式发酵车间及库房近1万平方米,年产优质有机肥2万吨;饲料、鸡蛋、有机肥料年销售收入达到1.76亿元。2018年投资1500万元配套建成现代化青年鸡养殖场(长寿华杰青年鸡场)一个,年出栏青年鸡100万羽,同年相继在贵州省正安县初步建成首期10万羽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合作社通过几年的快速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相继荣获重庆市市级示范社、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荣誉。



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做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向社会提供健康、安全的畜禽产品”为使命,全面推行科学管理,采用无抗养殖技术,标准化生产,全程质量控制,生产的”绿花”牌系列鸡蛋,产品新鲜、质量可靠、安全营养,深受消费者好评。


左瑶讲:与自有品牌结缘也是在机缘巧合下,当时公司主要想法是想做自己的厂牌,在广东那边给了做自有品牌的许多灵感,17年的时候开始接触自有品牌,也参加过很多零售行业的展会,当得之PLF展在上海举办,作为专业观众的身份参加了PFL展,也积极参与了展期诸多论坛活动,经过多方实地考察后,最终选择PLSC合作,以参展商的身份连续参加了多届PLF展,通过PLF展打通了上下游供应链,对自有品牌发展打下了坚固的基础,18年开始系统化的发展自有品牌的建设,从18年的营业额450w,19年的1600w,20年的2000w,自有品牌业务量呈倍增的趋势发展,3年的时间达到了5倍的增长,这是个很可观的数据,公司也会在自有品牌的发展上也会加大更多的投入。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最大的消费群体市场,和许多优质的制造工厂,为国内自有品牌零售行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未来我们可以预见,在全球范围内,一个和零售业更紧密结合的中国质造、中国品牌的新时代正在到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