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BIOFACH CHINA有机展【主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上千有机天然品牌,四大主题呈现最新的行业热点。主流论坛聚焦行业新食力,除了展会特有的国内外有机行业趋势发布及预测、有机母婴行业发展痛点解读,展会新增“中国丹麦有机日”“中国有机零售行业论坛”,共同探索有机行业新机遇。全球专业大咖强势坐镇主论坛,探讨未来发展道路,即便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仍然可以向阳生长!
   BIOFACH CHINA有机展上的展出产品持有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并以高端、健康、环保、自然、精致等特点深得各大采购商以及热爱有机健康生活的人士的热爱。
 
  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上千有机天然品牌,四大主题呈现最新的行业热点。主流论坛聚焦行业新食力,除了展会特有的国内外有机行业趋势发布及预测、有机母婴行业发展痛点解读,展会新增“中国丹麦有机日”“中国有机零售行业论坛”,共同探索有机行业新机遇。全球专业大咖强势坐镇主论坛,探讨未来发展道路,即便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仍然可以向阳生长!
 
  BIOFACH CHINA 对全国有机专卖店/母婴门店/高端商超/高端餐饮/星级酒店/电商平台进行10万余次的线上线下定向邀约。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阿拉小优致臻有机、BIOFACH CHINA组委会、中婴网四方联手发起成立“中国有机母婴产业联盟”,顺应有机产品在母婴行业迅猛增长的势头,针对母婴市场的有机品牌,引入千余家线上线下母婴采购渠道,联合中国母婴主流媒体,强势助推有机产品在母婴市场的火爆增长。
 
  有机更广阔的含义不仅仅是指有机产品,更是指热爱自然、健康幸福的生活态度。一起打开为可持续发展而食的生活方式吧,让有机概念涉及你生活中的衣、食、住、行!
  
      有机展: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 202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