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奖项申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开始申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核心提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奖励编号为0150。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是其专项奖。2021年继续开展这三个专项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并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召开期间予以表彰。
   各位会员,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奖励编号为0150。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是其专项奖。2021年继续开展这三个专项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并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召开期间予以表彰。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可予以推荐,欢迎会员按照本通知积极申报。
 
  为做好本次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奖励方式
 
  2021年度的奖项设置为:
 
  1.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奖
 
  2.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
 
  3.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
 
  等级设置
 
  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不设等级。
 
  《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设一、二、三等奖。
 
  奖励方式
 
  2021年度的奖项设置为:
 
  1.在今年10月于天津举行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上,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2.在相关专业媒体及我学会网站上进行信息发布。
 
  3.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申报范围
 
  杰出青年奖: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在食品科技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显着贡献、取得重大突破和明显社会、生态与经济效益的我学会会员或经常参加我学会活动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或管理者。
 
  突出贡献奖:在食品科技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突破和显着社会、生态与经济效益的科技工作者或管理者。
 
  《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2019年-2020年在我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国食品学报》发表的论文,满足下列任一条件:学术前沿或国际领先水平,在理论研究、实用技术上有新发现、新发明、新的见解或重大科研突破,科研成果对食品科学技术或食品工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研究成果应用对国民经济建设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申报材料
 
  各专项奖相应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申报书》请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网站www.cifst.org.cn“基金与奖励”或“学会活动-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请登录上述网站“基金与奖励”栏目查阅。
 
  报送材料:
 
  杰出青年奖、突出贡献奖
 
  1.书面申报书主件3份(含1份原件)、附件1份;
 
  2.电子版申报书主件(WORD格式)及附件,以光盘或U盘形式随书面材料一并报送。
 
  《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
 
  1.书面申报书主件及附件合并装订,3份(其中1份主件为原件)。
 
  2.电子版申报书主件(WORD格式)及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cifst@126.com,邮件主题格式:《论文题目》+论文奖申报。
 
  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期为2021年7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系人:席炎  郭勇  010-65265376-816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