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刷新愿景—“华食展618食材订货节”全国发布会巡演引爆食材行业新浪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连战连捷 势如破竹 定义食材新通道2020年12月29日,华食展开启了 刷新愿景 全国巡演发布会之首场计划,自此开始,上海、武汉、福州、昆山等地一波席卷全国......

▍连战连捷 势如破竹 定义食材新通道


2020年12月29日,华食展开启了“刷新愿景”全国巡演发布会之首场计划,自此开始,上海、武汉、福州、昆山等地一波席卷全国的发布会巡演深深震动了整个食材行业。伴随着发布会巡演的告一段落,华墨集团的“连锁产业展+数字化会展”形式很快在全国食材行业广泛传递开来,华食展618食材订货节取得了热度空前的观注,招商系列工作在全国势如破竹的快速展开!


(1)2020年12月29日,上海首场发布会,在江杨市场附近汇聚了众多食材业代表及400+家知名企业参与,会上,华墨表示,华食展将以数字化模式全面赋能食材业,愿在新时代背景下一起探索食材产业链新的增长机遇。



刷新愿景·618中国食材订货节·首场发布会现场(上海美丽豪酒店)


(2)2021年3月29日,刷新愿景-武汉发布会召开。会上,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处长苏广领表示,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与华墨集团合作多年,这次再牵手华食展,旨在搭建一个国家级展会平台,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连接世界,增强中国企业的竞争力。



刷新愿景·618食材订货节·武汉发布会现场


(3)2021年4月15日,刷新愿景-蜀海百川·臻选品牌发布会暨618食材订货节推荐会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召开。会上,蜀海供应链与华食展就创造行业经济价值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秉着互惠互利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更好地赋能食材业。



刷新愿景:蜀海百川·臻选品牌发布会暨618食材订货节·推荐会现场


(4)2021年4月17日,刷新愿景-福建发布会召开。会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群慧强调,华食展-618中国食材订货节是一个国家级的展会平台,


希望福建各大食品企业积极参与进来,让马尾海产品走出福建享誉全国。



刷新愿景:踏准节奏·618食材订货节·福建发布会现场


(5)2021年4月23日,刷新愿景-天环发布会在昆山天环冻品市场3楼召开。活动中,天环集团副董事长林锦增表示,华墨集团作为一家超过17年办展经验,并且具有互联网思维的老品牌并不多见,相信在华食展的加持下,一定能够为商户们创造更高的价值。



刷新愿景:华食展·618食材订货节天环发布会现场


▍立足优势 刷新愿景 开创营销新势力


寻找一个高效、低成本的获客渠道,是当前食材业面临的最大痛点。华食展立足自身优势倾力打造这样的渠道旨在刷新三大行业愿景:



刷新愿景系列发布会现场


(1)推出数字化食材展运营战略,创新固有展会模式,赋予食材业更高参展价值;


(2)打造更高效的销售场景,更具商机的订货平台,为获客带来无限商机;


(3)为合作伙伴赋能,创建共赢共生的需求供给生态圈。


华墨展览在中国会展领域深耕近20载,目前已经是国内领先的民营连锁会展企业,年均举办展会100+,展览面积200万m²+,成功打造出华夏家博会(40城)、华机展(9城)连锁产业展项目。华墨展览有实力并愿意以实际行动承担刷新中国食材行业愿景的社会责任。


▍订单大战618,“三怕三诺”重磅计划


以“打造更高效率食材带货通道”为初心,华食展618中国食材订货节首开行业先河,“三怕三诺”计划明确了3项承诺:


承诺一:人气不够退还展位费。


承诺至少4万采购商到场,少于4万退50%参展费;少于3万退100%参展费。


承诺二:重磅采购补贴,订单大战618,主办方效果承诺。


参展商展前30天提供明码标价食材新品,并承诺节点营销政策,让利给采购用户;采购用户将每订单获得2000-4999元现金补贴,做到买卖双方精准对接,力保实效,否则退还展位费。订单大战一触即发!


承诺三:参展成本低于行业42%,3年不涨价。


如企业参加同类型或同题材展会,却没有参展效果,华食展还将给予针对性参展扶植政策,否则退还展位费。


据悉,蜀海供应链、天环集团、三全快厨、大庄园、华英、益客集团、上海水产、益海嘉里、太太乐、上蔬集团、上海水产集团、安井、千味央厨、国联水产、虹宝水产、百香顺供应链、金龙鱼、永创、瑞志等食材业知名企业早已纷纷加入计划。



截止目前,距离开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华食展已经完成90%以上招商工作,正式进入收尾与展商服务阶段。本届展会,将紧扣产业潮流脉搏,用数字对话产业变革,用趋势洞悉市场商机,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破局之道,领航食材业潮起,齐创食材会展营销新食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