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山西(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运城农业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1年山西(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将在运城农业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面积近20000平方米,拟邀企业400+,专业观众20000+,致力于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性的智慧农业展览会。
   2021山西(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
 
  1.展会简介
 
  2021年山西(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将在运城农业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面积近20000平方米,拟邀企业400+,专业观众20000+,致力于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性的智慧农业展览会。
 
  2.展会信息
 
  时       间:2021年3月19-20日
 
  地       点:运城农业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农业展览协会
 
  山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
 
  山西省土壤肥料学会
 
  山西省农资商会
 
  3.招展范围
 
  农药展区:
 
  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卫生杀虫剂、杀线虫剂、杀螨剂、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软体动物剂、忌避剂、熏蒸剂、生物农药、环保农药、喷雾器等;
 
  肥料展区:
 
  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生态肥、有机天然肥、控释肥、复混肥、叶面肥、液肥、冲施肥、微肥、育苗肥、各种菌肥、专用肥料、环保肥料、土壤改良剂、表面活性剂以及有利于作物增产和改善品质技术和产品等;
 
  智慧农业高新技术展区:
 
  设施农业、植物工厂、信息化农业、精准农业技术、检测仪器、无土栽培技术、农业高新技术设备、农业信息通讯服务、信息化管理、金融服务、农业物联网智能管控技术、智能滴灌系统控制器、智能温室控制器、土壤湿度控制器、特种蔬菜、有机农业及相关技术及设备等;
 
  农业机械设备展区:
 
  田间管理机械、果园特种机械、园林机械、修剪机械、种植施肥机械、农业收获机械,拖拉机、耕整地机械、运输机械,动力设备,畜牧机械及各类农机配件等;
 
  智能灌溉展区:
 
  农业灌溉设备、园林灌溉设备、园艺灌溉设备、工业排灌设备、喷灌机械、微灌系统、滴灌管(带)及管件、自动控制系统、过滤器、水肥一体化设施等。
 
  农用航空展区:
 
  农用飞机及小型无人机、农用航空施药技术与喷施装备、农用航空遥感技术、农用航空专用品、农用航空飞行安全装备、植保机械等
 
  种子展区:
 
  蔬菜种子、瓜果种子、新优品种、果蔬苗木、容器苗木、造型苗木等;
 
  4.展会亮点
 
  20000+专业观众,签约有保障
 
  本届展会专业观众预计在20000以上,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和主办单位发文邀请、新闻媒体自发转载、面对面邀约、电话邀约、邮寄门票等方式,邀请包含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科研单位及院校代表、现代农业践行者及装备制造商、各大农业协会代表、各地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以及各大农资市场有关人员以及众多周边县市种植大户等。
 
  全媒体多渠道全网覆盖,线上线下齐发力
 
  本届展会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联合100多家媒体进行线上宣传造势的同时,寻找优质行业媒体进行长期性的深入合作,并积极布局线下广告宣传渠道,在甘肃周边省市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同时,本届展会将邀请优质合作媒体到现场进行实时报道,最大化对参展企业进行宣传曝光,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活动形式多样
 
  本届展会将在上届的成功基础上举办更多优质的现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高峰论坛、领导巡馆、签约仪式、颁奖仪式、农资捐赠、文艺表演等,以期实现更好、更优的展会效果。
 
  5.同期活动
 
  各大协会年会主题论坛
 
  主题:创新农业,发展之道
 
  本次主题论坛将邀请山西省农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协会代表、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与行业龙头企业代表一同回顾行业历程,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创新农业未来的发展之道。
 
  精准扶贫农资捐赠专题活动
 
  为山西地区贫困农户提供高新技术和先进的科学种田理念,保障山西地区农业增产增收、提高农民生产技能,农资捐赠活动以“倡导科技兴农 共谱现代农业发展”主旨,通过邀请农资供应商,进行“一对一”对接捐赠,捐赠地主要集中在山西地区贫困村镇。
 
  6.宣传造势
 
  打造官方宣传矩阵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网站三位一体联动发声,实现信息发布一体化;
 
  短视频、新闻、百科等全方位自媒体平台运营,开展多元化线上宣传;办展地周边八省市微信社群密集化推广,开启覆盖性主动造势。
 
  合作平台宣传矩阵
 
  政府协会宣传矩阵
 
  联合政府、协会、科研院所等各界资源渠道,推动专业观众邀请落地,并在政府及协会网站发布展会资讯信息。
 
  行业大数据平台接入
 
  展会凭借大数据平台锁定专业观众群体!前期面向山西14700余家农业合作社、4100余家经销代理商进行电话“一对一”邀约,并对全省40余个农资市场开展地推邀约,涵盖山西各县市。
 
  中期对目标专业观众再次进行电话邀约,展前针对专业观众通过短信提醒观展,借助线下地推募集邀约、线上话务及短信邀约,构建专业观众精准邀约体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