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北京食品学会召开2021年科技成果评价会(第六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北京食品学会
核心提示:2021年8月23日,由北京食品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一楼第一会议室进行。评审专家组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庞国芳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王凤忠研究员、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罗绪刚研究员、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宋全厚教授级高工组成。本次会议由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教授主持。
   2021年8月23日,由北京食品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一楼第一会议室进行。评审专家组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庞国芳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王凤忠研究员、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罗绪刚研究员、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宋全厚教授级高工组成。本次会议由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任发政院士致欢迎辞,随后专家组选定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庞国芳院士作为专家组组长,接下来的评价会上,专家组对来自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蛋制品质量控制技术与产业化应用》和《方便休闲化蛋制品生产关键技术及开发》项目进行了科技评价。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研究工作、技术总结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科技成果评价报告,并从成果价值、市场角度、产业化路径、及投资角度等对该成果给出综合评价意见。
 
  学会本着推动食品行业科学技术发展的宗旨,秉持独立、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挥学会专家资源优势,确保科技成果评价的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为食品行业服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