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智领营销新势能”,第二届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即将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9月10日,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与美团,共同举办以 智领营销新势能 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是湖南省政企合作助推区......

9月10日,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与美团,共同举办以“智领营销新势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是湖南省政企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当地餐饮市场提供最新行业动态及营销经验,推动当地餐饮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加完善的经营活动。


本届峰会中汇集湖南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省餐饮协会、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及业内专家精英人士,将共同围绕商户的经营痛点,从数字化营销、ROS(Restaurant Operation System,餐厅线上经营成长体系,以下简称“ROS”)全新升级解析等多个角度进行经营阐释与分析,助力商家利用营销新势能,探索数字化营销新思路。


数字化转型实践期间 餐饮商家面临的经营痛点


湖南省作为我国餐饮美食大省,餐饮行业规模增长较快,伴随着规模持续扩大的趋势,对于湖南省当地的餐饮商家而言,经营痛点也在逐渐显现出来。众所周知,经历了2020年疫情的挑战,餐饮行业实现了一次较大的变革,在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餐饮产业链等相关企业的助力下,众多餐饮行业的从业者意识到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进入后疫情时代,餐饮业也加快了数字化转型和升级的步伐。


第一个经营痛点由此产生,即“在餐饮数字化转型时代,餐饮商户如何才能做好营销?”事实上,大部分餐饮企业尚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和摸索阶段,而数字化转型作为一种行业或者企业的发展战略,需要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以业务为导向、数据为基础,利用全新的数字技术赋能实现成功转型。在此基础上,另外一个经营痛点出现,即“在经营中如何做到满足服务、商品、管理、用户这几大要素?”这就需要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办法作为工具,从而实现期望的经营效果。在这套办法中,需要帮助商家实现通过对线上门店的运营,将线上用户转化成为顾客到店消费,同时做好服务完美履约,完成数据积累的正向循环。解决这两大痛点,将有效推动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本次活动议程



2022年“美团ROS之星·餐厅经营大奖”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在本届大会上还将开启一场重头戏,即2022年“美团ROS之星·餐厅经营大奖”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于2021年4月首次举办,收获了大批商家的支持和参与,并最终颁发了“美团消费者最喜爱餐厅”、“美团超人气餐厅”、“美团最佳服务餐厅”、“美团新锐餐厅”等7大奖项,累计奖励138个餐厅。奖项的评选标准结合了线上经营的过程和关键结果,具有较强的真实性和公信力。对于获奖商户来说,既是对其运营能力的认可与激励,也极大程度提高了消费者的信任度和选择率。


随着第二届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即将拉开帷幕,新一届的评选活动也将开始,广大商家可以关注相关活动信息,进行报名参与,获取奖励加成的同时,也将收获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更丰富的经营经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