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新餐饮博览会 (NICE China 2021)”延期举办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NICE China
核心提示:针对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为响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为切实保障展商、观众与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利益,全面达成展会的预期效果,经主办方审慎评估决定,原定于2021年9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馆)举办的“2021新餐饮博览会(NICE China 2021)”将延期,时间将另行通知。
   关于“2021新餐饮博览会 (NICE China 2021)”延期举办公告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针对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为响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为切实保障展商、观众与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利益,全面达成展会的预期效果,经主办方审慎评估决定,原定于2021年9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馆)举办的“2021新餐饮博览会(NICE China 2021)”将延期,时间将另行通知。
 
  感谢您对NICE China展会的支持与关注,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相信在更充足的筹备时间里,NICE China新餐饮博览会将以更强大的参展阵容、更精彩的现场活动、更完善的展会设施与配套服务,助力餐饮行业同仁达成卓有成效的商贸目的。
 
  我们坚信,这一次的等待将迎来更华丽的绽放!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敬请随时与我们联络,期待与您再相见!
 
  NICE China项目团队
 
  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