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招展在行动—山东国际糖酒会招展团赴武汉、南昌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促进“2021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招展工作,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强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定于9月13-15日,由济南市商务局领导带队先后赴武汉、南昌市相关主管部门开展2021山东国际糖酒会招展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2021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招展工作,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强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定于9月13-15日,由济南市商务局领导带队先后赴武汉、南昌市相关主管部门开展2021山东国际糖酒会招展活动。
 
  第一站:武汉市
 
  9月13日-14日招展团赴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进行招展活动。期间济南市商务局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科长张大勇就两地会展经济进行深入交流,构建良好合作机制,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道霖介绍本届糖酒会招展情况并推介,双方就组织专业采购商及参展达成共识。
 
  第二站:南昌市
 
  9月14日-15日招展团赴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进行招展活动。南昌市在2019、2020年连续2年组织当地企业参展山东国际糖酒会,座谈会上,张大勇对南昌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届糖酒会筹备进展情况,最后再次发出诚挚邀请参展本届糖酒会。
 
  活动期间招展团赴江西糖酒食品招商会现场进行招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