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官宣|冰师傅成为2021秋季中冰展TOP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近日,新中式国风冰淇淋品牌冰师傅与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签署了2021秋季中冰展(10月8日-10日)TOP合作伙伴协议。冰师傅品牌,着力于遵循自然策略,以中华饮食......

近日,新中式国风冰淇淋品牌冰师傅与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签署了2021秋季中冰展(10月8日-10日)TOP合作伙伴协议。



冰师傅品牌,着力于遵循自然策略,以中华饮食哲学,本味纯正为理念,以具有东方口感特色,打造符合国人口味与审美的醇和中式味,以味溯源国风冰酪,以工艺保障,打造独具匠心的新中式国风冰淇淋。如今,冰师傅正将潮玩潮酷与儒风雅韵相结合,合力凝就2022年创新新品系列。


为什么会选择推出“潮玩冰淇淋”与“国风冰酪”两个新系列呢?这主要是源于冰师傅品牌对冰淇淋市场的深刻洞察。


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一代成为了消费主力军,他们看重体验、追求新鲜、喜好高颜值。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特点,冰师傅特推出潮玩冰淇淋系列,以萌和纯真立志做好玩、有个性、有颜值、不低端的个性冰淇淋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在IP联名大火的今天,冰师傅打造了青春可爱的原创IP“萌小棒”与“萌小萌”,以“萌”来击中年轻消费者的心,诚意满满。




国风冰酪系列的诞生则是由于近年来大火的国潮风。随着中国制造能力的升级,国货品牌不仅跟上了时代的品味和审美步伐,并且融合传统文化,形成了自己的风尚和个性,开始在各个领域引领潮流,在冰淇淋行业也不例外。为了进一步推进东方审美,彰显文化自信,冰师傅匠心打造了国风冰酪系列。冰淇淋采取了辞海外形,意为文化载体,集颜值与内涵于一体。



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将于2021年10月8日-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宁波龙品锡展览承办。规划展出面积3.5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45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3.5万人次。 展会同期举办“2021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秋季)”、“2021中冰展新品发布会(秋季)”等活动。同期发布2021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经过悉心培育,全食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并为行业构建一个最佳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