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开幕|玉筋食品诚邀您的莅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火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火锅节)全新升级,以 国际化、专业化、时尚化、智能化 为方向,从一节提档升级为一节......

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火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火锅节)全新升级,以“国际化、专业化、时尚化、智能化”为方向,从一节提档升级为一节一会,更加专业的场地规划、更庞大的专业观众数量,更多的专业交流交易活动,联动火锅产业全产业链参与,打造一场全国火锅人共享的年度盛会!重庆火锅节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重庆火锅节规划展出面积70000㎡,汇聚1000余火锅产业链企业,20000多种产业链相关商品,从上游农牧业食材,到中游底料、调料、酒水饮料,再到下游火锅企业,以及衍生新零售、新文创、配套服务、跨界体验等。


本届火锅节规划了品牌火锅专区、品牌食材专区、乡村振兴专区、调味品专区、酒水饮料专区等八大展区,同期还将举行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大会、中国火锅供应链发展论坛、2021成渝餐饮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重庆火锅调味师大赛、爆品食材优选会与火锅宴席展、国际火锅采购大会等12项专业展示交流活动,并将邀请全球100个餐饮商协会组团参会参观。


由佩姐、刘一手、周师兄、秦妈、豪渝、庖丁家、朱光玉、后火锅、怒火八零组成的“重庆火锅天团”还将集中亮相,一站式饱你口福;更有玉筋食品等新锐品牌携食材参加此次盛会。


9e432d198e82


据悉,玉筋食品玉筋扯面集合了山西的扯面、刀削面;河南的烩面;陕西的油泼面、逦遄面、裤带面;安徽的板面;新疆的拉条子;东北的抻面;重庆的铺盖面、手工面块等生产技术原理于一身;现在已与多家餐饮品牌及商超合作,如盒马鲜生、陈大毛面业、德庄、德香苑、守柴炉、庖丁家、顺水鱼馆、藕然间等,面块一经推出,便大受食客的欢迎。此次重庆火锅节,玉筋食品展台号: N6- B82,诚邀莅临合作。


1-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