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三好生”巴比熊食品新品闪耀天津秋糖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1秋季糖酒会正在天津如火举办,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携新品亮相津沽。作为 天下第一展 的全国糖酒会是食品经销商选品的关键站,产品有没有创......

2021秋季糖酒会正在天津如火举办,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携新品亮相津沽。作为“天下第一展”的全国糖酒会是食品经销商选品的关键站,产品有没有创新?行业口碑如何?经营有没有利润?这些都是经销商考虑的重点。



近年来人气暴涨的亲民烘焙品牌巴比熊凭借多年来累计的口碑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家族“新成员”黑麦高钙蛋糕、南瓜小蛋糕、燕麦面包、芝士小蛋糕、爆浆小吐司、肉松蛋糕、泡芙蛋糕、全麦黑豆鲜吐司等更是凭借高颜值和好味道吸引各地客商驻足品鉴、洽谈合作,收获满满的好评。从单个爆品的“深度”精耕,到烘焙品类的“宽度”延伸,巴比熊食品始终坚持“好原料+好口感+好营养“的“三好”配方,构建起新时代匠心工坊,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好食品。此次展出的新品中,就包含了南瓜、黑麦、黑豆等多种健康食材。





“这些年,食品行业的发展有一个明显趋向,那便是企业更注重消费者的健康饮食导向。”山东巴比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伏银表示,随着社会进步带来的“消费升级”,烘焙食品已进入到消费“新食代”,为了满足消费者口腹之欲的高油高盐高糖搭配已逐步被市场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入口健康营养”。


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食品企业,近年来巴比熊食品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先后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2018中国好食品”,并在2020年第六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获评“食品安全示范企业”荣誉。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1000多个城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