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深圳餐饮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根据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示,经与市疫情防控部门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确认,暂时仍不能确保展会的正常举办。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参会单位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展会的效果,经研究决定,将原计划于2021年12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延期举办,举办时间将以政府相关通知为准。组委会将择期举办“第四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乡村振兴专馆”,以及“首届湾区数字化餐饮峰会”,敬请关注组委会官方通知。
  尊敬的展商、采购商及合作伙伴们:
 
  根据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示,经与市疫情防控部门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确认,暂时仍不能确保展会的正常举办。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参会单位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展会的效果,经研究决定,将原计划于2021年12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延期举办,举办时间将以政府相关通知为准。组委会将择期举办“第四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乡村振兴专馆”,以及“首届湾区数字化餐饮峰会”,敬请关注组委会官方通知。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已经确定于2022年11月3-5日(周四-周六)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各单位联系咨询。
 
  疫情不可控,望各参展商、采购商和合作伙伴给予理解,组委会竭力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协调能力做好2021年度展会工作安排,因延期举办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我们将全力做好2022年筹办工作,以更加广阔的平台,丰富的展出产品,精彩的活动及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特此通告!
 
  深圳餐饮博览会组委会
 
  2021年12月11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