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SIAL国际食品周5月16-20日全球“云启动” 打造食品产业链交流交易新高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近年来,受疫情反复、消费疲软及上游原材料及大宗商品价格飙升等多重因素影响,食品饮料行业持续承压,寻找新风口、新思路、新产品、新市场、新渠道成为所有食品饮料企业面临的最重要课题。基于此,”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 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主办方整合平台优势资源强力打造“SIAL国际食品周”,将于5月16日~20日全球正式“云启动”,以保障疫情期间食品饮料企业交流与交易需求的全面满足。
   近年来,受疫情反复、消费疲软及上游原材料及大宗商品价格飙升等多重因素影响,食品饮料行业持续承压,寻找新风口、新思路、新产品、新市场、新渠道成为所有食品饮料企业面临的最重要课题。基于此,”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 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主办方整合平台优势资源强力打造“SIAL国际食品周”,将于5月16日~20日全球正式“云启动”,以保障疫情期间食品饮料企业交流与交易需求的全面满足。
 
  “SIAL国际食品周” 设立了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线上产品推介会、SIAL在线配对日(SIAL在线小程序&SIAL商机在线)及Keep-Go线上对接会几大特色板块,从高阶思想碰撞到精准实战交易,全链条智慧赋能参展企业。
 
  其中,备受瞩目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在老时间——5月18日~20日期间线上如期举办,将以中英文双语形式面向全球企业与嘉宾同步在线直播。峰会将以“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剖析经济新格局,探索机遇与未来,发表食品科技新成果,解读最新政策与法规,为“食品人”带来一场专业、前沿、深入且极具国际视野的思想狂欢。
 
  除思想交流之外,为保障展商与买家突破地域与疫情限制,最大限度实现高效商贸对接,此次“SIAL国际食品周”还专为展商与买家准备了三大线上特色板块。
 
  5月16日,在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官网、官方视频号、微博、活动行上线“SIAL采购全攻略——线上产品推介会”,让买家足不出户就能采购新品。
 
  5月17日,通过SIAL商机在线平台与SIAL在线微信小程序开展“SIAL在线配对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化手段提升展商与买家配对成功率,并送出福利大礼包。
 
  5月18日及20日,依托主办方优势资源推出“Keep-Go线上对接会”,将买家的采购需求与优质供应商通过线上会议精准连接。该活动在“SIAL国际食品周”结束之后,将依然保持每2~3周举办一次的节奏,持续帮助采供双方达成商贸合作。
 
  “SIAL国际食品周是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整合平台优势资源打造的又一SIAL品牌行业盛会,将涵盖线上与线下多种形式的峰会与商贸活动,主旨是为了建立‘食品人’的新生态,提振行业信心,打造食品产业链交流交易新高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SIAL品牌自2000年入驻中国以来,已深耕国内市场22年,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与经验;SIAL在中国得以迅速的发展并壮大,就是凭借国内外合作伙伴与食品业内人士的支持与信任,在这一特殊时期,SIAL将始终与‘食品人’一同坚定信心,继续充分发挥世界食品贸易交流大平台的巨大作用,持续促内贸与提振中国食品饮料市场,共同推进全球食品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
 
  因疫情原因,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的举办时间,将由原定的5月18~20日延期到今年12月7-9日,地点保持不变——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