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19届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5-6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目前,北京及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而复杂。为了配合北京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大局,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内同仁的健康和展出效果,在充分听取多方意见后,经反复商讨和慎重考虑,展会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5月31-6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第19届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5-6月举办,具体时间正与展馆协商中,展出地点不变。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今年以来,受国际大环境影响,中国多地连续不断的爆发疫情,给展览业带来巨大的影响,全国展会几乎完全停摆。
 
  目前,北京及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而复杂。为了配合北京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大局,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内同仁的健康和展出效果,在充分听取多方意见后,经反复商讨和慎重考虑,展会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5月31-6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第19届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5-6月举办,具体时间正与展馆协商中,展出地点不变。
 
  由衷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展商及观众长期以来对展会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对主办方工作的高度理解和积极配合。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参展商和观众多年来对北京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深知展览会延期给各方面的原定工作计划带来一定影响,值此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能得到各方面的理解与支持,祝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CF- 2022组委会
 
  北京京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