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西兰中国商会助力企业参与进博共享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自首届进博会以来,新西兰企业一直积极参展。新西兰中国商会作为新西兰组展机构,在第四届进博会中组织了20余家企业集体亮相,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搭建了总面积近500平米的“品味新西兰”企业馆,展出的特色农食品和天然保健品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成交活跃,广受欢迎。
   自首届进博会以来,新西兰企业一直积极参展。新西兰中国商会作为新西兰组展机构,在第四届进博会中组织了20余家企业集体亮相,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搭建了总面积近500平米的“品味新西兰”企业馆,展出的特色农食品和天然保健品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成交活跃,广受欢迎。
 
  2022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4月7日,中国-新西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正式生效,为中新经贸合作注入了新的动能。今年,新西兰中国商会继续巩固和发展中新合作网络,积极组织新西兰企业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助力企业更便捷全面地对接中国市场。据悉,今年商会将对参展面积达到一定数额的展商实行相当力度的展位费用补贴,同时,新西兰企业馆将设置面积更大的展会功能区,为参展企业提供包括会议室、签约台、洽谈区在内更为细致、周到的现场展会服务。新西兰品牌产品和出口商期待通过第五届进博会结识更多中国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