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SIAL国际食品展战略布局深圳 为世界食品生态再创全新动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核心提示:在中国深耕22年后,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将SIAL品牌拓展至以深圳为引擎的粤港澳大湾区。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发展愿景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
 
  在中国深耕22年后,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将SIAL品牌拓展至以深圳为引擎的粤港澳大湾区。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发展愿景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该展会将将围绕高(高品质),精(精品),尖(尖端),特(特色),创(创新),科(科技驱动)六大特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国际化、且保持SIAL一贯高品质的世界食品贸易交流大平台。
 
  01 SIAL品牌拓展至粤港澳大湾区 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
 
  SIAL品牌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于1964年创办于法国巴黎。SIAL全球系列食品展,每年在上海、深圳、巴黎、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食品饮料系列展会”,是世界范围内众多食品企业传递自身声音,彰显自身价值的重要平台。
 
  2000年进入中国后,SIAL品牌凭借着22年耕耘与努力,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逐步发展成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累计吸引全球近4万家企业与100多万专业人士参与,成为SIAL品牌打造全球食品生态贸易大平台的最重要阵地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即便在疫情肆虐的2021年,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仍然吸引了全球4500 多家企业,展出 30多万件产品,最大程度保障了食品行业疫情期间展示与交易需求的满足。
 
  2022年,疫情给经济按下了暂停键,,为提振行业士气与助力行业复苏,在这一特殊时期助力食品饮料行业的交流与贸易,SIAL品牌整合平台资源优势,搭建新形式的贸易与交流平台。
 
  原定于5月18-20日举办的“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 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由于疫情影响,延期至今年12月7-9日举办(地点仍然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月16-20日SIAL国际食品展——又一SIAL品牌行业盛会,设立了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线上产品推介会、SIAL在线配对日(SIAL在线小程序&SIAL商机在线)及Keep-Go线上对接会几大特色板块;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按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规划,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事实上,坐拥广州港、深圳港和香港港三大世界级港口粤港澳大湾区,其国际贸易总额早居全球各湾区之首,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承载着越来越重要的战略意义。
 
  显而易见,进军粤港澳大湾区,是食品饮料企业逆势而上的最优选择与战略布局。
 
  02 独具“高、精、尖、特、创、科”六大特质 夯实全球高品质食品交流交易新高地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从定位上就坚守“全球超级食品展”标准,将呈现“高品质、精品、尖端、特色、创新、科技驱动”六大品牌特质,既契合当下全球最新趋势与市场需求,又深入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特色,全力以SIAL世界展会之姿,对话世界地标。
 
  SIAL将整合平台优势资源,以优质买家+峰会活动+数智化增值服务为杠杆,助力展商更精准对接大湾区优质买家,更高效拓展销售渠道,更便捷获得贸易机会。
 
  1 主题展区设置与产品品类  更契合时下行业风口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设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绿色农产品,肉类及冷冻,方便食品及粮油和调味品,功能性健康食品,乳制品,高端饮品,政府组团九大主题展区,涵盖食品半成品及配料、乳制品、新鲜肉类、新鲜水产品、果蔬及干果、零食、烘焙类食品、方便类食品、有机食品、大健康食品、葡萄酒及烈酒、非酒精饮料、相关设备及来料加工等21大品类。
 
  2 垂直聚焦大湾区买家资源,精选优质大买家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全面筛选出华南精准买家资源,覆盖商超、便利店、零售、餐饮、电商、团餐、礼品、团购、KA、便利店、批发、经销、茶饮、进出口国际买家等多个板块,欧亚百货、家乐福、超市发、海底捞、苏宁、京东、华润万家等众多知名大买家,已确认参加。
 
  3 国际化SIAL峰会活动同步落地大湾区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举办全球新零售峰会、食品供应链大会、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国际饮品大会及零售商转型分享会五大主题论坛,邀请世界食品界知名专家、企业高层等嘉宾现场分享真知灼见;同时将举办SIAL 创新大赛、茶饮调配师大赛、直播逛展、零食节、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五大活动赛事。
 
  4 数智化增值服务持续优化展商参展效果
 
  在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及SIAL国际食品周中大力推广的“SIAL商机在线”,将继续在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发挥助力作用;该系统可提供“智能推荐专业买家,买家一对一精准留言及咨询,展商名录排名,展品排名以及批量操作”等服务;此外,SIAL供需对接、KEEP-GO业务持续计划、SIAL品牌+全渠道营销计划、SIAL在线智库、SIAL企业参观计划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将为展商多维度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增加销售线索并显著提升交易效率。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在业内人士看来,SIAL品牌拥有全球顶级数据与行业资源与遍布世界的合作伙伴,拥有将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打造为国际食品展超级IP的成功经验。此次深圳展会,必将最大程度帮助展商深入挖掘与开发华南地区本土食品资源,深入链接全球食品大市场。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项目现已启动全球招商,来自美国、法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荷兰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的国际展商与展团均已踊跃报名参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