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与CBCE 2022一起奔赴魅力南京 见证精酿活力复苏 9月7-9日南博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
核心提示:上海世博展览馆作为每年CBCE精酿盛会的举办场地,虽然已经正式关舱,但尚未明确何时可以投入使用,且由于奥密克戎传播力隐匿性强,下半年也充满未知与变数。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的健康安全与切身利益,以及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CBCE主办方综合考量后决定将今年展会迁至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2年新冠疫情在国内强势反扑,多地散发,上海成为本轮疫情的漩涡中心,形势严峻。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上海疫情在六月初得到有效控制。期间,为缓解感染人群的转运压力,上海多个会展场馆“临危受命”,改建为“方舱医院”,累计收治超20万位新冠患者。
 
  上海世博展览馆作为每年CBCE精酿盛会的举办场地,虽然已经正式关舱,但尚未明确何时可以投入使用,且由于奥密克戎传播力隐匿性强,下半年也充满未知与变数。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的健康安全与切身利益,以及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CBCE主办方综合考量后决定将今年展会迁至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经济发达的重要区域,在消费上具有消费档次高、引领能力强、开放包容的特点。
 
  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一环的江苏省,其市场强大的包容力与消费力,在国内酒类市场中均名列前茅。《2021年度酒类热度TOP10省份》(上图)显示,江苏在酒饮热度方面位居第二,仅次于广东,足以体现其强烈的酒饮消费需求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南京所在的江苏市场,成为了各大酒类品牌构建全国化市场的战略要地。其强大的市场辐射力,对安徽省、浙江省、上海市、山东省等酒类消费市场均有重要影响。
 
  南京这座城,长期以来都是江南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它既是历史气息与文化底蕴深厚的魅力古都,也是丰富资源与现代技术融合的创新高地,文化与经济并进。尽管受到疫情影响,近两年南京经济仍然保持6.0%的平均增长。根据2021年中国城市消费实力榜单显示,南京人均社零消费8.48万元,居全国第一,是全国唯一一个人均消费超过8万元的城市,更展现出南京消费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六朝古都,南京有“江南锦绣之邦,金陵风雅之薮”的积淀。对于酒,南京也有悠久的历史。早在东吴,建业城内就有很多家酒楼、酒肆,民间酿酒业发达,饮酒风气盛行不衰。在唐代,李白一生七到金陵,所为何事?从存世的诗作来看,李白时常以酒入诗。" 解我紫绮裘,且换金陵酒。" 诸多名句,无不烘托出南京诗酒风雅的城市气质。
 
  也正是酒文化源远流长的南京,孕育出中国第一家精酿啤酒品牌——高大师,并写出了国内第一本精酿啤酒专业书籍——《喝自己酿的啤酒》,出品了中国第一款瓶装精酿——婴儿肥IPA,打造了一处休闲文化酒吧街——1912街区,创立了国内大规模的啤酒赛事“大师杯”和国内持续时间很长的“中国精酿啤酒节”。并且,南京还聚集了许多精酿上游的知名企业,如:国内大型酿酒设备龙头企业——迦南比逊和以液体酵母闻名的原料大厂——酵富实验室等。
 
  南京是一座见过大风大浪的城市,在不断的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中,南京既保留了文化古城的独特韵味,也表现出现代城市的包容与多元,这更是与中国精酿兼收并蓄的文化理念高度契合。
 
  庞大的受众群体、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丰富的酒文化和包容多元的城市特点便是我们本次决定将CBCE移址南京的原因了。
 
  展会再次延期
 
  只为在保障大家安全的前提下
 
  呈现一场更精彩的行业盛会
 
  本轮疫情的反复 是机遇亦是挑战
 
  CBCE愿与行业一起 携手跨越难关
 
  共同见证精酿疫后活力复苏!
 
  当百“酿”齐放的CBCE
 
  回归精酿发源地南京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九月盛宴,拭目以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