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将于7月29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山东中贸
核心提示:2022中国火锅与餐调产业链博览会暨第十届齐鲁火锅节(以下简称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将于7月29日-3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以及展会档期的确定,第十届齐鲁火锅节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展位销售已达800余家,专业观众报名已达36219人次。
   2022中国火锅与餐调产业链博览会暨第十届齐鲁火锅节(以下简称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将于7月29日-3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以及展会档期的确定,第十届齐鲁火锅节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展位销售已达800余家,专业观众报名已达36219人次。
 
  上海豪守(河南)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我们已经多次参加齐鲁火锅节,展会效果不错,今年我们将继续参展!
 
  山东博生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表示,齐鲁火锅节市场更精准、招商效果佳,值得信赖。
 
  重庆知胜食品有限公司表示,齐鲁火锅节是火锅餐饮业不可多得的优质品牌展会,对企业开拓市场帮助很大。
 
  江苏美鑫食品有限公司则表示,山东火锅餐饮市场很热,齐鲁火锅节在这里举办,有助于企业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
 
  那么,齐鲁火锅节为何会受到展商、专业观众的追捧?
 
  01.UFI认证品牌专业展会
 
  齐鲁火锅节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火锅专业展会。这标志着齐鲁火锅节已经进入国际顶尖展会行列,表明展会在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方面,受到了世界展览业顶级权威组织的认可。而这与齐鲁火锅节的规模、效果等密不可分。
 
  齐鲁火锅节立足火锅餐饮大市场山东省,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参展企业达6200余家,成交额达22.7亿元人民币,共接待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河北、陕西、山西等全国26省市22万余人次到会参观,举办行业高峰论坛、颁奖典礼等现场活动90余场次,成为火锅餐饮业重要的供需对接平台,以及山东省及周边省市火锅行业发展的重要品牌展会,为推动“西川渝、东山东”的火锅业发展格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将组织、吸引1000余家火锅餐饮相关企业参展,预计邀约、组织4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02.巨量的市场规模
 
  齐鲁火锅节获得良好发展离不开山东这一火锅餐饮大省的市场支撑。火锅作为我国中餐品类中的第一大细分品类,近年来呈现蓬勃发展的练好局面。
 
  在餐饮业高度发达的山东省,火锅餐饮业发展迅猛。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在业存续火锅相关企业共有16.71万家,四川、山东、河南、河北火锅相关企业数量超1万家,分别为27407家、15586家、12968家、11474家。山东位居四川之后,占位第二。
 
  由此可见山东火锅餐饮市场的庞大。此外,山东2018年、2019年餐饮收入达4430亿元,蝉联全国第一。其省会济南也是国内名副其实的烧烤之都。
 
  近年来,随着餐饮品类的边际模糊,火锅底料、食材等已不仅仅局限于火锅专用,越来越多的烧烤、创新菜、预制菜等开始选用火锅食材、底料、调味料等,这无疑为本就庞大的火锅市场,再添巨大发展空间。
 
  03.专业的主办机构
 
  齐鲁火锅节由中贸科技集团、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联合主办,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中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各省市火锅餐饮行业协会支持。
 
  中贸科技集团作为中国知名大食品类展会主办机构,旗下济南、南京、合肥子公司均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会员,旗下的齐鲁火锅节、全国食品博览会、南京糖酒会、安徽糖酒会均是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品牌展会。这在国内会展企业中并不多见。并且,世界排名前三的国际会展巨头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还与中贸科技集团合资成立了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双方不断加强大食品行业资源整合,合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食品类展会。
 
  而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则是山东省内唯一的省级火锅类行业组织,为山东省火锅餐饮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因此,齐鲁火锅节具备专业化运作实力,展会品质更具保障。为举办好每届齐鲁火锅节,大会组委会均全力做好专业观众组织工作,使展会实效性更强。
 
  04.展会展期确定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为展会举办创造了安全可靠的社会环境。6月29日,工信部宣布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包括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的行程卡目前均已摘星。专家表示,行程卡取消“星号”,将对人员流动、物资流动带来很大的好处,包括旅游、餐饮、会展、文博等行业都将受益。
 
  由此,第十届齐鲁火锅节的举办将更具确定性。近日来,展会咨询参展、参观热度也再度升高,招商已进入收尾阶段。
 
  目前,已有重庆小天鹅百福食品、山东吉凯达、重庆知胜食品、河北中祥农业、青岛柏兰食品、山东博生缘国际贸易、山东鸭瑞食品、江苏美鑫食品、安徽青青藤、成都蓉城巷子餐饮管理、重庆汤嫂食品、四川吉易盛食品、营口老羊头清真食品、济南华阳联邦食品、成都合合谷食品、山东毕氏食品、山东念古香食品、成都市艾家食品、重庆瑞君香喜味食品、上海万洋水产、上海豪守食品、潍坊润吉食品、豆黄金食品、遂宁思瑞食品、漫味龙厨生物科技、味滋美食品、周口老磨坊粮油、暖仔食品、济南聚食源商贸、临沂金亿家酒店用品、聊城市草味轩食品、潍坊渝鲁情食品、山东源之润商贸、济南千佰冻食品、山东安迪机械科技、福建海鳞源食品、哈尔滨裕源福肉食、济南紫云香油、济南丰有食品、河南创新研霖食品科技、亿达康食品、重庆市凯鸿食品、诸城市食品机械产业集群等80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
 
  7月29日-31日,让我们相约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