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美洲地区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美洲地区线上推介会。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参赞赵春江、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线上出席活动。会上,进口博览局招展处负责人向中国银行美洲地区分行代表及50多家美洲地区企业推介第五届进博会。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美洲地区线上推介会。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参赞赵春江、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线上出席活动。会上,进口博览局招展处负责人向中国银行美洲地区分行代表及50多家美洲地区企业推介第五届进博会。
 
  进口博览局表示,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企业展招展面积接近规划面积的80%,已签约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达到260家,新设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创新孵化专区继续扩围。美洲地区是进博会重要的参与方,前四届进博会共有来自26个美洲国家的近19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欢迎美洲地区企业通过进博会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实现“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快速发展。
 
  李晓玮副总经理表示,作为在美洲机构布局最多、覆盖国家和地区范围最广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一直以来为促进中国与美洲经济贸易共同繁荣发挥着重要积极作用。中国银行将继续利用好进博会这一国际经济交流平台,发挥在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外汇外贸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依托美洲各海外机构,为广大展商提供涵盖线上线下账户开立、资金汇兑、贸易融资、现金管理、跨境汇款等全方位精准、高效金融服务,配合进口博览局做好第五届进博会境外招展。
 
  会上,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高级经理王辉就中国银行进博会综合服务作了详细介绍。针对美洲地区企业关注的进博会支持政策,上海会展中心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进博会展品留购操作流程要求。展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和技术装备展区、专区特色亮点并与线上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问答。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