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餐饮行业年度大奖“2022金火焰奖”8月26广州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烹饪协会、军创展览集团等主办的"CCH2022第11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简称:CCH餐饮连锁展)将于8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展会重要的同期活动,“2022金火焰奖年度颁奖盛典”也将于8月26日重磅揭晓。
   8.26广州开展的CCH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烹饪协会、军创展览集团等主办的"CCH2022第11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简称:CCH餐饮连锁展)将于8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
 
  ▲CCH餐饮连锁展与其它展会有何不同?
 
  作为展会重要的同期活动,“2022金火焰奖年度颁奖盛典”也将于8月26日重磅揭晓。
 
  2022金火焰奖
 
  为鼓励和推广优秀的直营/加盟特许连锁品牌,餐饮供应商及服务商,CCH餐饮连锁展组委会联合中国烹饪协会、各地方餐饮行业协会和行业学者、专家评审团等,创办了连锁餐饮界专有奖项——金火焰奖。
 
  熊熊燃烧的火焰,象征着热情、力量、激情,它是人们不断去追求的精神,也是人类文明的的开始和象征。“金火焰奖”,代表着餐饮行业的蓬勃生机,也代表了餐饮人生生不息的追求和顽强生长的力量。
 
  本次活动参选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022年8月1日。评选包含四大奖项:金火焰2022影响力品牌奖、金火焰2022杰出品牌奖、金火焰2022新锐品牌奖、金火焰2022卓越供应商奖。
 
  截至今年,金火焰奖年度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至第5届。本着严谨、公正的作风,逐年升级调整。希望金火焰奖在未来能够陪伴更多的餐饮品牌成长,和它们一道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兴旺。
 
  金火焰2022影响力品牌奖
 
  作为金火焰奖的核心奖项之一,2022影响力品牌奖必将再次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
 
  影响力品牌奖看重餐饮品牌及其背后公司的良好口碑和社会影响力。历年先后有:尊宝比萨、张亮麻辣烫、咖啡之翼、朝天门、三顾冒菜、阿香米线、包道、吉祥馄饨、澳食尚、东灶鱼头等获得年度最有影响力品牌奖。
 
  申报要求
 
  1.公司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证件齐全,财务营收良好;
 
  2.直营门店60家以上,综合门店数量超过200家;
 
  3.品牌有完善的经营团队且供应链成熟;
 
  4.品牌总部设在中国且经营5年以上;
 
  5.品牌在品类中占据头部位置;
 
  金火焰2022杰出品牌奖
 
  相关数据显示,在组织数字化、竞争资本化、加盟直营化、流量私域化共同推动下,2021年我国餐饮连锁化率提升至18%。
 
  金火焰最具成长力的杰出品牌奖得主,就是我国餐饮连锁化率得以提升的重要生力军。江渔儿酸菜鱼、挞柠、渝城味都、鱼你、马金龙麻辣烫、哚哚米线、凤王府、茶太良品、哪吒闹海、TR柠檬茶、挪瓦咖啡、凉皮先生、酷比爽味包等都获得过此项殊荣。
 
  申报要求
 
  1.公司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证件齐全,财务营收良好;
 
  2.直营门店20家以上,综合门店数量超过100家;
 
  3.品牌有完善的经营团队且供应链成熟;
 
  4.品牌总部设在中国且经营3年以上;
 
  5.品牌在品类中占据领先位置;
 
  金火焰2022新锐品牌奖
 
  中小规模连锁品牌的崛起,是国内餐饮行业的大势所趋。据美团·新餐饮研究院,从门店数量规模来看,10至100家门店规模的中小连锁品牌,在所有类型规模的占比中最高。中小连锁品牌如雨后春笋在各地出现,未来,下一个万店品牌就在其中。
 
  金火焰新锐品牌奖,关注的正是这类型的中小规模品牌。像斑马精酿、酥哥、扒货、恒瑜、不多鱼、粥皇叔、冰果乐、无敌鸡爪、元野家、阿杏饭团、李大叔南昌拌粉、程万和、澳小煲等,都拿到新锐品牌奖。
 
  申报要求
 
  1.公司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证件齐全,财务营收良好;
 
  2.直营门店10家以上,综合门店数量超过50家;
 
  3.品牌有完善的经营团队且供应链成熟;
 
  4.品牌总部设在中国且经营2年以上;
 
  金火焰2022卓越供应商奖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家市场表现优秀的餐饮品牌,背后提供服务与支持的,必然是多家成熟、优质的供应商与服务商。金火焰奖荣誉除了关注餐饮连锁品牌,也兼顾优质的供应和服务提供商。
 
  玖嘉久、信良记、厨房大佬、滑专家、聚慧餐调、佐味家、仟味、麻嘴哥、开门红、厨纪、伟箔、赛卓等是年度金牌供应商,哗啦啦、慧运营、普渡机器人、正能量、上首餐饮设计、库盒等,曾是年度金牌服务商。
 
  申报要求
 
  1.公司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证件齐全,财务营收良好;
 
  2.服务头部品牌5家以上;
 
  3.公司有完善的经营团队且具备成熟的物流配送体系;
 
  4.品牌总部设在中国且经营5年以上;
 
  同期举办
 
  相关事宜
 
  1.参选报名时间为2022 年 6 月-2022 年 8 月 1 日,请参赛企业于报名时间内联系CCH餐饮连锁展组委会领取参赛报名表;
 
  2.填好报名表以后请发送至邮箱 E-mail: 345163315@qq.com;
 
  欢迎关注同期展会:
 
  CCH2022第11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
 
  8月26-28日
 
  广州·广交会展馆
 
  除中式简快餐、正餐、西式餐饮、餐饮新零售、名吃茶饮、餐饮设备各品类代表品牌隆重亮相之外还有:
 
  广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广食展)
 
  CCH2022中国社区经济连锁投资展览会
 
  来自肉类、水产、蔬果、调理、综合等类目的预制菜品牌及生活服务、餐饮连锁、社区零售、休闲娱乐、美容养生、母婴幼儿等领域的社区品牌,即将亮相,2022年度华南地区的最后一场连锁展会
 
  一齐来期待吧!
 
  关于展会: CCH广食展——2022广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