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第五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服务费优惠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为感谢专业观众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5年以来的关注及支持,特制定证件服务费优惠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感谢专业观众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5年以来的关注及支持,特制定证件服务费优惠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连续四届入场参会的专业观众免收证件服务费
 
  二、往届注册观众享证件服务费折扣优惠
 
  1.连续注册四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在第五届专业观众注册时,享证件服务费5折优惠;
 
  2.注册任意三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在第五届专业观众注册时,享证件服务费6折优惠;
 
  3.注册任意两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在第五届专业观众注册时,享证件服务费7折优惠;
 
  4.注册任意一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在第五届专业观众注册时,享证件服务费8折优惠。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对本公告享有最终解释权。
 
  热忱欢迎各类单位的业内人士到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洽谈、采购。
 
  附件:第五届进博会专业观众复注册优惠具体规则(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2年7月27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