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巴创新周发布重要成果 8家巴西企业入驻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8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巴西创新周开幕式暨2022中国-巴西可持续发展合作论坛并线上致辞。活动发布了“中巴创新周直通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成果”——选拔出8家优秀的巴西农业科技和能源科技企业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并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与中国投资人、龙头企业和创服机构进行合作对接。活动同时发布了巴西创新企业和科研成果对接中国市场的相关支持服务内容。
   8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巴西创新周开幕式暨2022中国-巴西可持续发展合作论坛并线上致辞。活动发布了“中巴创新周直通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成果”——选拔出8家优秀的巴西农业科技和能源科技企业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并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与中国投资人、龙头企业和创服机构进行合作对接。活动同时发布了巴西创新企业和科研成果对接中国市场的相关支持服务内容。
 
  章伟民表示,中国和巴西同为重要的新兴经济体,同为G20和金砖成员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今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进博会也将迎来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第五届。进博会将进一步敞开大门,为各方创新成果提供优质展示平台。巴西企业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食品、服务贸易展区,并参加历届国家展,设置巴西国家数字展厅,帮助中国投资者线上了解巴西文化、经济及产业,加强中巴双向沟通。第五届进博会继续设立创新孵化专区,开启机遇之门,助力参展企业打通与地方政府、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媒体平台对接渠道,提供与世界500强企业直接对接交流机会。
 
  第三届中国-巴西创新周包括庆祝中巴建交48周年合作交流会、开幕式暨可持续发展合作论坛、巴西农业科技和绿色能源创新路演日、2022中巴碳中和高峰论坛等主体活动。创新周的顺利举办,尤其是“中巴创新周直通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成果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巴创新周”成为两国之间科技创新和商业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既向世界展示了两国之间真诚互信、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又为巴西科技企业提供了通过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对接中国市场的渠道与机会。
 
  作为2022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点活动,同时也是巴西创新外交计划的重要项目,本次活动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巴西农业、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巴西矿产和能源部指导下,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巴西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和北欧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书赞桉诺集团的项目支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