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餐饮预制菜品牌团盟千团开团启动仪式在深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深圳餐饮博览会
核心提示:近年来,预制菜行业发展火热,预制菜已从单一品类向食材餐饮全产业链发展,不仅食品加工企业,餐饮代表品牌也纷纷入局预制菜领域。在最具有市场端口味需求把控的餐饮下游,各大餐厅也开始从堂食,堂食+外卖,堂食+外卖+零售,更多元化的渠道创新菜品味道和形式,抢先占领新消费市场。
   近年来,预制菜行业发展火热,预制菜已从单一品类向食材餐饮全产业链发展,不仅食品加工企业,餐饮代表品牌也纷纷入局预制菜领域。在最具有市场端口味需求把控的餐饮下游,各大餐厅也开始从堂食,堂食+外卖,堂食+外卖+零售,更多元化的渠道创新菜品味道和形式,抢先占领新消费市场。
 
  8月22日,由深圳市餐饮商会、深圳团盟、深圳探吃文化传媒主办,深圳餐饮博览会、IPCR预制菜研究院、深圳绿农会、深圳市餐饮商会预制菜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共同组织的餐饮品牌预制菜桃园结义暨深圳团盟千团开团启动仪式在深圳建设集团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深圳餐饮市场里活跃的家喻户晓餐饮代表品牌为代表,在食安品牌和品质作为保障前提下,各自将新推出的各大预制菜代表产品带到会场。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餐饮商会、深圳餐饮博览会、IPCR预制菜研究院、深圳团盟、深圳探吃文化传媒共同从研发端、品牌端、市场渠道端共同为餐饮预制品牌启动千团开团活动,展开系列赋能行动!
 
  到场嘉宾
 
  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处长 周林
 
  深圳市餐饮商会常务会长 王英知
 
  深圳晚报副总经理 张璇
 
  深圳绿农会会长 叶超
 
  深圳绿农会秘书长 陈良耿
 
  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 杨舒媚
 
  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 阿锋鲍鱼酒家董事长 余剑锋
 
  深圳市餐饮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餐饮商会专家委员会主席、谭厨中山传家菜董事长 谭子滔
 
  深圳餐饮商会副会长、商会预制菜委员会主席、农耕记董事长 冯国华
 
  深圳市餐饮商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薛志平
 
  深圳市餐饮商会副会长、桃园餐饮集团董事长 吴俊
 
  深圳市餐饮商会常务副会长、原牛道董事长 许思敏
 
  深圳市餐饮商会常务副会长、有机会董事长 杨萍
 
  深圳市餐饮商会常务副会长、 围龙屋董事长 罗颂杨
 
  深圳市鸣赋辉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思晴
 
  深圳中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杰
 
  深圳餐饮博览会总负责人、IPCR预制菜研究院院长 李海波
 
  左邻右购社区团购技术公司总经理 苏康胜
 
  深圳团盟勺哥/李勇韶
 
  还有来自媒体的朋友
 
  中国食品报广东区站长 陈力华
 
  深圳特区报主任 玄伟东
 
  晶报代表 刘羚
 
  及深圳餐饮商会参展会员单位、深圳优秀的团批供应商/团长、新闻媒体朋友们
 
  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处长周林及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分别做了大会致辞及活动启动发言。
 
  深圳团盟创始人勺哥,从如何更贴近家庭端,C端消费喜好角度,分析了社区电商,团长渠道在预制菜选品方面需要掌握的技巧和关注点。
 
  深圳餐饮博览会及IPCR预制菜研究院院长李海波,从预制单品创新研发技术资源及市场渠道资源聚焦能力上,为众多餐饮分享了如何持续在为预制菜产业链做全国对接的工作,也表示了全力为湾区餐饮人进预制赛道无条件给予资源支持的态度。
 
  由深圳起家的湘菜品牌“农耕记”创始人冯国华,从餐饮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品牌下的预制菜开发角度,从即烹,即热,即配三大切入口,以高度还原为主研发方向,对“农耕记”快手菜的市场发展方向做了分享。
 
  由掌握领先保鲜冷冻技术的桃源餐饮,从早餐预制切入口介绍了桃源餐包占有行业优势的口味创新与还原技术,并将通过更多的社区团购渠道把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另还有红荔村、农耕记、桃园灌汤包、八合里、谭厨、零下鲜锋、脉湘盛、蓝天净土等众多餐饮品牌就各自的预制明星产品做了介绍和首发分享。
 
  预制产业,将是传统餐饮在新赛道上具有高发展力的新市场渠道,深圳餐饮博览会联合IPCR预制菜研究院,将通过11月3-5日深圳预制菜专业展览会,为传统餐饮产业在预制赛道上的发展提供一个更为保障有力的市场平台与资源对接空间。
 
    关于展会: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