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精彩剧透 | 与您相约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届时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iFresh亚果会
核心提示: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园艺学会、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东省农业交流合作中心、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链单位协办的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将于2022年11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园艺学会、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东省农业交流合作中心、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链单位协办的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将于2022年11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同期将举办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乡村振兴论坛、年度榜单发布颁奖典礼、2022全国果蔬产销对接大会暨第十五届百亿果蔬逆向采购洽谈会、2022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推介会、中国果蔬科技创新论坛、果蔬品牌私董会、2022中国果蔬新品种发布会、全国水果品质擂台赛、2022中国果蔬新品种品牌俱乐部沙龙会、首届中国瓜果雕刻艺术大赛、“沉浸式”云直播看展等活动。
 
  六大专业展区
 
  水果展区
 
  蔬菜及食用菌展区
 
  果蔬深加工展区
 
  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展区
 
  装备技术展区
 
  先进农资技术展区
 
  截至目前(9月7日),各省区展台已陆续确定组织展团参展,果蔬企业链企业已确定参展。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的回签率已达到86%,目前剩余展位数量有限,预报从速。
 
  省区展团
 
  山东、陕西、云南、河北、辽宁、四川、甘肃、新疆、海南、江苏、广东、山西、广西、湖南、吉林、宁夏、浙江等省区展团确定组织展团参展。
 
  果蔬产业链企业
 
  江西绿萌、浙江开浦、道创智能、近江度量、德菲洛、迈夫诺达、秉信包装、库科、成都新享、正基、捷合、兴海源、中颐、艺科、首农集团、利农集团等知名装备技术及产业链企业已确定参展。
 
  同时,亚果会将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全球最大的会展主办机构)成员企业——博华国际展览旗下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同期同地举办。双方资源互通互补,携手共同发展。今年11月8至10日,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继续携近40+国家与地区展团、近3,000家展商,超100000件展品,联同超30+餐饮供应链、食品快消、咖啡茶饮、厨师烘焙等专业领域的论坛和赛事。
 
  上届展商评语
 
  林国华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
 
  这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帮助山东农产品生产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农产品市场。
 
  陈永锋
 
  黄陵县果业技术推广和产业营销服务中心主任
 
  这是我们黄陵县第一次走进一线城市上海来推介,来了以后感受非常深,首先是亚果会组织非常好,第二个客商、行内的业界人士非常多,为我们推介黄陵苹果搭建了一个非常大的平台,这次展会非常好,我们非常期待在2022与亚果会再次相遇,也希望我们能参与活动之中,同时也希望亚果会能够对黄陵的广大果农带来新的效益。
 
  李建波
 
  青岛兴禾玉米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疫情期间,亚果会能够顶住这个风险,坚持来做这个事情,很不容易,其实更多的是我觉得亚果会的工作人员,他们这个服务意识很值得我们敬佩。
 
  刘欣
 
  青神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
 
  在iFresh亚果会上,我们初步统计了一下,今天已经对接的客商有243家,这种模式跟我们过去的推广确实不一样,感谢亚果会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对于我们整个产品的推广与销售,以及我们整个品牌的营销非常有利,谢谢亚果会。
 
  胡叶兵
 
  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这次亚果会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从整个前期的规划、到我们这次的布展,包括我们此次展会的专业观众,都是有代表性的。尽管这次疫情给整个展会带来了影响,还是达到了我们此次参展的预期,我希望更多的这种配套的服务商,包括我们水果的企业,更多专业的观众来参加我们亚果会,把亚果会打造成我们国内最具专业化,果蔬、产业链的盛会。
 
  王宏海
 
  西安海宏保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我们这次来到亚果会看到了很多高品质的果蔬,和相应在保鲜方面的设备与技术的展示,我们也结交了很多同行朋友,也结交了很多客户,对我们企业和保鲜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期活动
 
  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乡村振兴论坛
 
  年度榜单发布颁奖典礼
 
  2022全国果蔬产销对接大会暨第十五届百亿果蔬逆向采购洽谈会
 
  2022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推介会
 
  中国果蔬科技创新论坛
 
  果蔬品牌私董会
 
  2022中国果蔬新品种发布会
 
  全国水果品质擂台赛
 
  2022中国果蔬新品种品牌俱乐部沙龙会
 
  首届中国瓜果雕刻艺术大赛
 
  “沉浸式”云直播看展
 
  时间地点
 
  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2022年11月8日-1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