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第五届CCLE教育后勤展延期至11月在南京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并从参展、观展效果和安全考虑,经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10-12日举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延期至11月8-1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各会员单位、参展商,各与会嘉宾、观众: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并从参展、观展效果和安全考虑,经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10-12日举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延期至11月8-1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我们深知大家对本届展会的付出与期待,对此我们感同身受,更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在特殊时期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22年9月1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