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配套现场活动抢先看:2022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百年沧桑,金字招牌。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是我国工商业发展中孕育的自主品牌,蕴含着巨大的经济、文化和社会价值。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意见》,推动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品牌价值,激发国内消费潜力,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22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将以“守正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
   百年沧桑,金字招牌。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是我国工商业发展中孕育的自主品牌,蕴含着巨大的经济、文化和社会价值。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意见》,推动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品牌价值,激发国内消费潜力,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22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将以“守正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
 
  届时,大会将邀请相关部门解读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健全老字号创新发展政策体系;发布中华老字号发展报告,加快推进老字号创新发展步伐;组织专家学者和老字号企业代表开展对话,分析交流老字号高质量发展路径;发布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树立老字号品牌发展行业标杆;举行“老字号数字博物馆”二期开通仪式,持续活化老字号文化资源;同期组织老字号展览展示,集中宣介老字号发展成效。
 
  2022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将致力于打造集品牌展示、文化交流、宣传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推动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增强新动能、实现新发展。
 
  2022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
 
  主办单位:商务部
 
  举办日期:11月7日08:00-12:00
 
  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平行会场(4.2H) E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