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配套现场活动抢先看: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将于11月8日举办的“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由交通运输部支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是第五届进博会交通与物流领域重要的配套现场活动之一。该系列论坛已连续四届成功举办。
   将于11月8日举办的“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由交通运输部支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是第五届进博会交通与物流领域重要的配套现场活动之一。该系列论坛已连续四届成功举办。
 
  作为第五届进博会上一张靓丽名片,本届论坛以高起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宗旨,将包含政策解读、形势判断和趋势分析、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发布、“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咨询委员会权威发布”、“青年企业家论坛”等多项内容,在展示我国交通运输与物流发展的同时,成为企业了解世界、实现国际化发展、提升品牌形象的优选活动。
 
  在“构建安全、稳定、绿色供应链体系”主题框架之下,论坛坚持前瞻性、务实性、高规格、国际化特色,凝聚物流与供应链顶尖智慧,助力中国企业在进博会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提出中国方案,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增强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经济和产业链进入快速变革期,推动全球供应链安全、稳定,实现绿色发展和“双碳”目标,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物流应用在供应链领域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意义重大。通过前四届成功举办,论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将为推动中国方案在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应用作出更大贡献。
 
  期待与来自全球的嘉宾、参展商代表共襄盛举,共商共赢!
 
  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举办日期:
 
  11月8日09:00-11:00
 
  举办场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C0-02会议室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