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展期集中签约排期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0月25日,第五届进博会展期集中签约排期公布。100余档集中签约活动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四叶草”5.2号馆轮番登场。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和相关地方交易团的130余家采购商将与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在展期集中签约,预计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或超过500项。
  10月25日,第五届进博会展期集中签约排期公布。100余档集中签约活动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四叶草”5.2号馆轮番登场。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和相关地方交易团的130余家采购商将与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在展期集中签约,预计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或超过500项。
 
  从签约意向看,涉及乳制品、整车、信息通信技术装备、美妆、物流等产品和服务,覆盖进博会全部6大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上海、山西、厦门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嘉吉、路易达孚、纽仕兰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汽车展区,中央企业交易团的相关分团将与大众汽车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技术装备展区,中央企业、江苏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西门子、ABB、霍尼韦尔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消费品展区,上海、吉林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博西家电、汉高、科蒂等参展商专场签约;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重庆等交易团的相关医疗机构将与GE、美敦力、罗氏、日本光电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服务贸易展区,天津、山西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德勤、VALE、马士基等参展商专场签约。
 
  从首届开始,进博会为各交易团提供免费集中签约台服务,为促进进博会展期成交、优化现场服务、增强采购商、参展商获得感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欢迎媒体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