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展品进馆仪式于10月24日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0月24日上午11:00,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展品进馆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广场隆重举行,本场仪式以“回家”为主题,寄寓各国展商不远万里,克服当下种种挑战,最终回到进博会这座家的港湾。
   10月24日上午11:00,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展品进馆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广场隆重举行,本场仪式以“回家”为主题,寄寓各国展商不远万里,克服当下种种挑战,最终回到进博会这座家的港湾。
 
  由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陆家嘴物业五家单位20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广场阵列,通过每人手中的蓝色进博会旗勾勒出一片由进博人并肩组成的独特四叶草,用象征幸运的美好祝愿和东道主的热情好客欢迎首批展品和展商嘉宾代表的到来。一曲《让世界充满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四叶草瞬间化作四颗火红的心,每位进博人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尽情抒发爱国情怀,并用四颗红心展现全体进博人全力以赴迎接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全面落实进博会越办越好总要求的初心、信心、决心与恒心。阵列中央由局、中心领导和各处室、部门干部手持党旗组成的数字5,彰显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办好第五届进博会的集体决心。
 
  随后的展品交接环节,伴随萨克斯和电钢琴合奏经典名曲《回家》的悠扬旋律,由装备、汽车、医疗三大展区的西门子医疗、通用汽车、斯达拉格、GE医疗等七家展商带来的全球首台光子计数CT NAEOTOM ALPHA、GMC悍马纯电SUV、高精度铣车复合加工中心Bumotec s191等八件展品经现场消毒后依次通过交接区。局、中心领导为展品进行交接并与展商嘉宾代表互换第五届进博会展位图和第六届进博会参展签约、申请文件。
 
  最后,随着全体领导、嘉宾齐聚红毯,为首批展品和展商嘉宾代表“回家”之旅留下值得纪念的全家福,整场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