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延期通知 | “2021-2022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系列活动”“2021CBST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延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核心提示:鉴于目前全国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情况和南京当地的防疫政策,为减小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为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参加会议和展会人员的安全,经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南京举办的“2021-2022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系列活动”及“2021CBST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延期至2022年12月举办。具体日期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告知。
   关于“2021-2022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系列活动”“2021CBST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第六届理事会成员、会员及相关单位,各CBST2021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目前全国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情况和南京当地的防疫政策,为减小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为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参加会议和展会人员的安全,经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南京举办的“2021-2022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系列活动”及“2021CBST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延期至2022年12月举办。具体日期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告知。
 
  对于延期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大家持续关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及CBST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展会及会议的最新进展。
 
  后续,协会将继续更加精心地筹备各项工作,力争呈现一场更加精彩和完美的饮料行业盛会!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2022年10月26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