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产业发展空间大 万亿蓝海市场等待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IHE大健康展
核心提示:拥有一个健康、幸福、快乐的生命周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互联网+健康”以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国家倡导和执行方针落实,我国健康管理产业市场需求空间大。健康管理产业是健康产业的四大基本产业群体之一,由“健康检测与监测、健康评估与指导、健康干预与维护”三大基本服务模块构成,并在一个信息平台上运行,通过不断的跟踪服务形成一个健康管理服务的封闭循环。
   拥有一个健康、幸福、快乐的生命周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互联网+健康”以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国家倡导和执行方针落实,我国健康管理产业市场需求空间大。
 
  健康管理产业是健康产业的四大基本产业群体之一,由“健康检测与监测、健康评估与指导、健康干预与维护”三大基本服务模块构成,并在一个信息平台上运行,通过不断的跟踪服务形成一个健康管理服务的封闭循环。
 
  健康管理产业在我国尚处于成长初期,这一时期的市场增长率很高,需求高速增长,技术渐趋定型,行业特点、行业竞争状况及用户特点开始明朗,企业进入壁垒提高,产品品种及竞争者数量逐渐增多。
 
  目前中国健康管理产业发展进入了新的拐点期:国家对医疗体制的改革、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进入医疗健康行业的政策利好、健康管理消费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等因素使健康管理产业成为投资机构竞逐的重点领域。
 
  近年来,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人口老龄化及慢性病患病率上升,推动了我国医疗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同时,相关数据显示,我国亚健康人群超过7亿人,60岁以上的老人超过1.53亿,包括各类传染病在内,每年医院门诊量超过30亿人次,基于健康管理在预防、检测、干预等方面的管理优势,未来我国健康管理产业将迎来爆发期。
 
  万亿级健康管理产业市场红利,如何紧抓机遇,抢先布局?
 
  2022年12月6日-8日,中国权威B2B大健康产业盛会—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会汇集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健康管理产业各行业企业,展品范围涵盖:保健食品以及营养补充剂、中医药及滋补品、肠道健康、妇幼健康、医疗器械、智慧养老、抗衰美容、保健养生产品、进口健康食品及用品、保健品包装及生产设备、健康管理与咨询等,展会同期还将邀请健康管理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与产业先锋针对行业趋势、热点问题分享交流,是紧抓行业机遇,抢占行业商机的首选平台。在此,诚邀健康管理产业各行业企业以及从业人员,12月相约羊城,共襄盛典。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