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九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将于12月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全食展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促进广大食品饮料企业与资本等高端行业资源对接,推动中国休闲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龙品锡资本、《食品资本》新媒体主办的“2022 第九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定于 12 月 2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主题为“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资本既是一双在观察行业的眼睛,也是一双能搅动行业的手。过去一年里,资本对消费板块投资的态度逐渐从狂热回归理性。
 
  但食品饮料行业的热度似乎依然不减,有数据统计,2021年国内共发生了278起食品饮料投融资事件。其中,酒、咖啡、新茶饮、零食、烘焙食品、方便速食等,成为亿元级(以人民币计)投融资发生较多的赛道。
 
  随着对行业怀有初心、有敬畏的投资机构、品牌越来越多,相信整个食品行业,也会迎来更高速、也更健康的发展。
 
    01 2022 第九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广大食品饮料企业与资本等高端行业资源对接,推动中国休闲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龙品锡资本、《食品资本》新媒体主办的“2022 第九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定于 12 月 2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主题为“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论坛预设席位 1000 人,与会嘉宾为食品行业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跨国公司和各领域领先企业、优秀企业;天使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所、北交所、深交所等企业高管、负责人。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将围绕冰淇淋与冷冻食品、预制菜、健康食品、食品园区招商引资进行四场圆桌讨论,现场发布:“2022 中国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5 强”、“2022 中国食品资本十大投资机构”榜单等。
 
  在这里,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待到初冬时节,让我们相聚北京,共同探讨中国休闲食品饮料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机遇!
 
  02 2022第二届食品资本总裁邦
 
  为了帮助食品企业总裁提升战略管理和股权融资水平,由龙品锡资本、《食品资本》新媒体主办的“2022第二届食品资本总裁邦”,定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
 
  届时,著名营销专家、食品资本创始人王海宁、加华资本董事长宋向前、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著名链式营销专家、上海至汇战略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张戟等导师团成员将现场开讲,系统地进行食品资本与品牌战略深度培训,包括企业战略管理、盈利模式、股权融资、如何与风投机构接洽等课程。
 
  食品资本总裁邦是食品资本中国年会在食品企业股权激励和融资管理领域的品牌延伸。本届食品资本总裁邦,将延续总裁班式的小班教学(限30人),作为头部品牌黄埔军校,2019首届食品资本总裁邦在北京圆满落幕,加华资本、达晨创投等四大导师带来了一场实战型强、专业性高的现场课程,会后学员都表示收获颇丰。
 
  作为企业领导人,如何在合适的时间抓住机遇引入资本?如何结合案例更加深入学习股权融资?全方位地学习品牌战略和企业管理课程,是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一堂必修课。
 
  我们诚挚邀请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高管出席,共同学习进步。
 
  2022第二届食品资本总裁邦会议日程
 
  时间:11月30日-12月2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11月30日 星期三
 
  09:00-13:30 签到
 
  13:30-14:00 导师与学员互动
 
  14:00-17:00 主题讲座:
 
  1.总裁三件事:定战略、用人、分钱
 
  2.上下同欲者胜:打胜仗靠的是士气
 
  3.企业盈利三板斧
 
  主讲人:著名营销专家、食品资本创始人 王海宁
 
  17:00-18:00 自由交流
 
  18:30-20:00 晚餐
 
  12月1日 星期四 09:00-12:00
 
  主题讲座:
 
  1.从草根到成为功能性饮料龙头企业,东鹏饮料凭什么受到市场青睐?
 
  2.和投资人洽谈,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3.投资的三大基本逻辑
 
  主讲人:加华资本董事长 宋向前
 
  12:00-13:30 自助午餐
 
  13:30-15:30 主题讲座:
 
  1.从VC到PE:20年投资经验谈
 
  2.投资人对新消费品牌投资态度的转变
 
  3.投资消费本质是在投资什么?
 
  主讲人: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 翁怡诺
 
  15:30-17:30 主题讲座:
 
  1.如何为企业创造最有利的市场竞争地位
 
  2.商业模式和运营职能的构建
 
  3.企业架构与管理
 
  主讲人:上海至汇营销首席顾问 张戟
 
  17:30-18:30 结业合影留念
 
  18:30-20:00 晚餐
 
  12月2日 星期五
 
  09:30-17:00
 
  第九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