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1月9日上午,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出席本次活动,参观了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和贸易投资对接会云端会场,见签4场在线签约,听取了有关交易团、采购商和参展商代表发言并讲话。
   11月9日上午,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出席本次活动,参观了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和贸易投资对接会云端会场,见签4场在线签约,听取了有关交易团、采购商和参展商代表发言并讲话。
 
  第五届进博会首次创新搭建“数字进博”平台,在线提供云展示、云发布、云直播、云洽谈、云签约服务。截至11月8日,“数字进博”注册用户超16万,直播或转播展台和会议论坛活动25场,观看量6万余人次;组织云洽谈百余次,云签约13场。同时,开设贸易投资对接会云端会场,努力拓展招商参展渠道,精准对接双方合作需求,邀请意向采购商和展商线上洽谈交流,促进采购成交,收到了较好效果。
 
  来自天津、内蒙古、福建、河南、湖北、广东、西藏、青海、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10个交易团的采购商,与兄弟(中国)、陶氏、爱普生等参展商交流了云洽谈和云签约体会。商务部有关司局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支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