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粮油展CIGOEX
核心提示: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响应国家及山东省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参展人员健康安全和参展效果,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将延期至明年上半年举办。
   各省(区、市)粮食行业协会、各参展单位、合作伙伴和业界同仁: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响应国家及山东省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参展人员健康安全和参展效果,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将延期至明年上半年举办。
 
  对于展会不得不延期举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展会延期,服务不延期,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春日不迟,相逢终有时,待各方条件具备后,再行公布具体办展时间。
 
  敬请关注展会官网www.cigoex.com和微信公众号liangyouzhan2021,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信息。再次感谢大家对粮油展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特此通知。
 
  网 址:www.cigoex.com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11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