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Interfoam 系列展览会2022年档期调整及2023年度计划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2 年,我们不断在微光中去寻找一丝丝机会去兑现承诺,我们初心不变并有能力、有信心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为发泡产业提供无与伦比的行业盛宴。但随着上海及其他区域疫情的不断散发,截止日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利益,维护 Interfoam 的品牌声誉,针对2022 年未举行的项目再次进行了档期调整。与此同时,我们发布 Interfoam2023的年度计划。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2022 年,我们不断在微光中去寻找一丝丝机会去兑现承诺,我们初心不变并有能力、有信心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为发泡产业提供无与伦比的行业盛宴。但随着上海及其他区域疫情的不断散发,截止日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利益,维护 Interfoam 的品牌声誉,针对2022 年未举行的项目再次进行了档期调整。与此同时,我们发布 Interfoam2023的年度计划。
 
  由衷感谢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对 Interfoam 的支持与理解,巨大的困难面前感谢大家给与的力量,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奋进新征程!
 
  一、2022 年档期调整如下:
 
  1、Interfoam 上海展档期调整至 2023 年 6 月 14-16 日,举办地点不变。
 
  2、Interfoam 深圳展档期调整至 2023 年 12 月,举办地点不变。
 
  二、2023 年度计划如下:
 
  1、Interfoam 发泡创新奖发布会
 
  时间:2023 年 6 月 12 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重新定义发泡材料”第二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时间:2023 年 6 月 12-13 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3、Interfoam China 2023(上海)
 
  时间:2023 年 6 月 14-16 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追求卓越 | 极度求真 | 崇尚价值
 
  4、越南投资环境说明会
 
  时间:2023 年 8月 2 2 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5、“重新定义发泡材料”第三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时间:2023 年 8 月 23-25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6、Interfoam Vietnam 2023(越南)
 
  时间:2023 年 8 月 23-2 5 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7、“重新定义发泡材料”第四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时间:2023 年 12 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8、Interfoam South China 2023(深圳)
 
  时间:2023 年 12 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