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核心提示:感谢大家对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的大力支持!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及外地人员进入深圳等相关防疫要求,本着保障所有参会人员健康安全的原则,经与多方合作伙伴沟通后,审慎决定: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原定于2022年12月6-7日在深圳机场逸林希尔顿酒店举办的2022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延期举办,举办地点不变,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的大力支持!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及外地人员进入深圳等相关防疫要求,本着保障所有参会人员健康安全的原则,经与多方合作伙伴沟通后,审慎决定: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原定于2022年12月6-7日在深圳机场逸林希尔顿酒店举办的2022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延期举办,举办地点不变,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各位及时调整行程和工作安排。
 
  同时,我们也为此前报名成功的朋友们保留参加峰会资格,峰会的报名通道也将持续开放。如有任何疑问和需求,敬请联系主办方(010-63430880, 010-63430990;官方微信: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官方网址:www.bakerychina.com)。
 
  最后,由衷地感谢大家对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的关注与支持,期待尽快与您线下相聚。我们有信心另择时间奉献一场更高质量的行业峰会,与行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24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