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全国农业看山东”,山东展团将亮相12月24-25日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iFresh亚果会
核心提示: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24-25日(本周六-周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届时,来自全国的果蔬及农特产品、产业链展商将齐聚上海,共襄盛会。高质量精品展+论坛+推介会+产销对接,四大模块,多场活动,五星级场地,买家更精准,对接更高效!
   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24-25日(本周六-周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届时,来自全国的果蔬及农特产品、产业链展商将齐聚上海,共襄盛会。高质量精品展+论坛+推介会+产销对接,四大模块,多场活动,五星级场地,买家更精准,对接更高效!
 
  今天给大家带来展商推荐——山东省展团。
 
  “全国农业看山东”,近年来,山东省在农产品品牌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探索性、开创性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山东是蔬菜水果大省,2021年全省蔬菜面积2287.03万亩,产量8801.08万吨;果园面积915.83万亩,产量1913.92万吨。目前,已发展成为地方名品众多影响力大的优势产业,在丰富城乡“菜篮子”、“果盘子”的同时,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山东省综合展区组织济南、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等14个市县近30家企业参展,携带超过100种果蔬及优质农特产品集中参展。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产品即将亮相吧!
 
  济南
 
  济南紫金玫瑰股份有限公司:玫瑰鲜花饼、玫瑰芝麻丸、阿胶芝麻丸、玫瑰阿胶糕、玫瑰花冠茶、玫瑰酱等
 
  山东夏之秋果蔬有限公司:沃小番水果番茄、景春甜瓜、景春西瓜
 
  山东龙山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龙山小米
 
  淄博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香菇、香菇脆片、香菇酱、香菇面条等
 
  枣庄
 
  山东百味山亭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鲜水果、蔬菜及薯类制品
 
  东营
 
  东营市泰欣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梨、桃
 
  烟台
 
  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苹果、苹果脆片
 
  莱阳诚丰食品有限公司:莱阳梨
 
  潍坊
 
  山东物泽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物泽绿色果蔬
 
  山东朐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三山峪大金星山楂、五井山柿柿饼
 
  济宁
 
  金乡蒜通天下仓储有限公司:大蒜
 
  泗水县庞海波专业种植合作社:泗水地瓜
 
  泰安
 
  山东宇泰生物种业有限公司:泰紫薯1号
 
  威海
 
  乳山市染小乐家庭农场:苹果、丑梨
 
  日照
 
  五莲县莲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蜜薯干/薯制品
 
  临沂
 
  金典(山东)食品有限公司:葡萄干,南瓜仁,核桃仁,每日坚果等
 
  德州
 
  德州市桑产业创业创新共同体:夏津椹果系列产品;夏津桑黄系列产品;霜桑叶系列产品
 
  山东金枣乡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丝古韵、枣花蜜、阿胶金丝蜜枣、金丝枣圈、金丝小枣、无核小枣
 
  聊城
 
  山东忆美香食品有限公司:香酥小油条
 
  山东小成大事茶叶有限公司:杯泡茶
 
  滨州
 
  阳信华星果菜有限公司:鲜果
 
  山东一枣一世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沾化冬枣
 
  山东黛青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榴
 
  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番小贝系列番茄、釜山88
 
  山东鲁魁茶业有限公司:绿茶/红茶/茉莉绿茶
 
  山东君青茶业有限公司:绿茶/红茶
 
  五莲县春华秋实果蔬专业合作社:水果/蔬菜
 
  在12月24日13:30-14:30,山东省展团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2022山东品牌农产品(上海)推介会,点击下方预约,届时即可观看推介会直播!
 
  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暨
 
  iFresh亚果会十周年庆祝大会
 
  【观众参观时间】
 
  12月24日  9:00-18:00
 
  12月25日  9:00-17:00
 
  【展会地点】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5号口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