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定于8月10日在南京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作为华东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酒类食品专业展会,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企业与品牌参展,市场关注度极高。我们将精心筹备,提升服务,通力合作,确保本届展会最佳效果。八月,让我们相约南京,举杯共饮,共享发展新机遇!
   尊敬的各参展商、经销商、业界朋友们:
 
  当前各种社会经济活动正在回暖,2023年会展业将迎来复苏发展阶段。
 
  为确保展会良好效果,经组委会与各相关单位研究决定,将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调整为2023年8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
 
  我们将继续与各位参展商、经销商和业界朋友们密切联系,积极推进展会的各项工作,保障各位参展商、经销商、业界朋友们的参展参会需求,确保展会顺利开展。
 
  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作为华东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酒类食品专业展会,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企业与品牌参展,市场关注度极高。我们将精心筹备,提升服务,通力合作,确保本届展会最佳效果。八月,让我们相约南京,举杯共饮,共享发展新机遇!
 
  再次感谢各参展商、经销商、业界朋友们的信任、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组委会
 
  2023年1月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