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23)学术报告会参会邀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BCEIA
核心提示:第二十届BCEIA将于2023年9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秉承“分析科学 创造未来”的发展愿景,BCEIA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将以更新的面貌、更加专业和深度的内容、更优质的服务迎接海内外参会人员。
   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BCEIA”)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分析科学国际盛会之一,迄今已有近40年的发展历史。
 
  第二十届BCEIA将于2023年9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秉承“分析科学 创造未来”的发展愿景,BCEIA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将以更新的面貌、更加专业和深度的内容、更优质的服务迎接海内外参会人员。
 
  笼罩全球的疫情没有阻挡专业观众的参会热忱,2021年第十九届BCEIA参会人数达到33938人,同比增加20%。作为BCEIA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术报告会国际、高端、前沿、专业的特性历来都吸引了不少海内外知名科学家参会交流,其中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学科创始人等。
 
  2021年,学术报告会参会的中外院士达22人,“杰青”、“长江学者”等领军人物近百位,共举办高水平的学术报告627 场次,展出墙报327 篇。
 
  重磅推出的新冠疫情下诊疗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为中国抗疫、全球抗疫贡献力量。
 
  作为业内专家学者成果交流的重要阵地,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在校学生积累经验、拓展思维的知识殿堂,参展企业新品发布、技术应用及宣贯的最佳平台,2023年BCEIA学术报告会整装待发,载誉归来。
 
  BCEIA 2023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研究员担任。学术报告会将举办包括大会报告、分会报告、高峰论坛、墙报、同期会议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大会报告聚焦前沿科学,邀请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分会报告将设置电子显微学及材料科学、质谱学、光谱学、色谱学、磁共振波谱学、电分析化学、生命科学中的分析技术、环境分析、化学计量与标准物质、标记免疫分析等多个会场,关注新原理、新方法、新技术、新应用,兼顾基础研究与应用创新,为仪器设备的研制提供新思路,启迪新智慧;高峰论坛围绕热点话题,打造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平台。
 
  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摘要投稿时间:2023年4月1日——2023年7月31日。
 
  热烈欢迎各界专家学者、科研实验人员、企业技术人员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参会交流,诚挚邀请相关单位举办高质量的学术论坛、同期会议、科普路演等系列活动,欢迎相关企业洽谈推广合作事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